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技术 > 正文

叉车大修 你需要注意这些!

2019-06-13 22:49 性质:转载 来源:叉车配件平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的大修规程有哪些?一、叉车动力系统1、更换以下零件:缸套、主轴瓦、连杆轴瓦、止推片、进排气门、气门导管、推杆、挺柱...

  叉车的大修规程有哪些?

  一、叉车动力系统

  1、更换以下零件:缸套、主轴瓦、连杆轴瓦、止推片、进排气门、气门导管、推杆、挺柱、凸轮轴衬套、轴承、缸盖垫、全车纸垫、油封、机油滤清器滤芯、空气滤清器滤芯、燃油滤清器滤芯、传动带、预热塞、火花塞、分火头、飞轮圈、摩擦片,以及所有易损件和损坏零部件。

  2、检修以下零部件:油道、水道、散热器、起动机、发电机、冷却液泵、喷油器、曲轴、化油器、气门座圈等。

  3、无渗漏现象,达到出厂动力性能。

  二、叉车传动系统

  1、驱动桥:更换磨损的轴承、油封,齿面磨损的齿轮,止推片及所有损坏件,检修盆齿,调整齿轮间隙。

  2、变速器:更换磨损轴承、油封、磨损齿轮、纸垫,检修换档器、拨叉。

  三、叉车转向系统

  1、转向桥:更换磨损的轴承、两端衬套、三连板主销、转向节主销及损坏零件,检修零部件拉杆、球头。

  2、转向器:更换损坏零件,检修转向泵。-3)转向液压缸:更换油封、拉毛或弯曲活塞杆。

  四、叉车制动系统

  1、制动总泵:更换皮碗及损坏件。

  2、制动分泵:更换皮碗或总成。

  3、制动器:更换蹄片及损坏件。

  4、驻车制动:更换损坏件。

  五、叉车起重系统

  1、升降及倾斜液压缸:更换密封件及拉毛或弯曲的活塞杆。

  2、门架和滑架:更换损坏的滚轮,调整侧滚轮间隙,校正变形门架。

  六、叉车液压系统

  1、测试多路换向阀、单稳阀、液压泵,不符合技术要求的,应检修或更换。

  2、液压管路:凡破损严重或接头渗漏的油管一律更换。

  七、叉车电气系统

  1、更换整车线路总成。

  2、更换损坏灯具灯泡。

  3、更换所有感应器及开关。

  4、更换所有损坏仪表

  八、组装按新车总装工艺进行组装。

  九、油漆

  1、按客户要求对油漆进行分色。

  2、按客户要求或新车油漆工艺进行喷漆。

  十、叉车试车及检验按试车规程和新车检验标准检査验收。

  叉车小修工艺基本与大修相同,只是技术要求适当放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