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淮重工以质量为本 务实创新

2019-05-09 11:51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3日,由中叉网主办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安徽江淮银联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安徽江淮银联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相关...

  4月23日,由中叉网主办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安徽江淮银联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安徽江淮银联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就江淮重工对品质的看法、如何提升产品品质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探讨。

  质量永远是初心

  2003年9月19日,江淮汽车集团控股子公司安徽江淮银联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重工)注册成立,宣告江汽集团正式进入工业车辆领域,公司专业从事平衡重式叉车、电动牵引车、各类型仓储叉车等工业车辆及智能AGV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江淮重工自创立伊始,坚持“搬运专家、源于汽车品质”的理念,一直将产品质量放在核心位置。秉承江汽集团优秀企业文化,传承JAC品牌优良基因,认真践行“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的核心价值观,以品质为核心竞争力的品牌战略,认真做产品,诚信做市场,走质量效益型道路,以品质立足。

  将质量管控融入江淮人的每一滴血液

  江淮重工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的把控工作,按照“理念意识、体系标准、方法工具”三个层次开展质量管理工作。在理念意识层面,积极推进JAC质量文化,树立了“六荣六耻”的质量荣辱观;推进质量绩效管理,建立了岗位质量绩效指标,员工收入的一部分直接与质量绩效指标的达成挂钩,通过机制引导员工关注质量,营造内部重视质量的浓郁氛围。在体系标准层面,江淮重工在质量管理体系的框架下,产品研发实施节点门管理方式,在产品需求调研、项目立项、方案评审等环节设立了13个节点门,每个节点门都要进行验证过关;质量过程控制实施质量门管理方式,以控制外购件入库合格率、关键件上线合格率、关键件故障率、主件主项抽查合格率等共15个实物指标为抓手,在产品实现的全过程设立了进厂门、下线门、入库门和市场门4个节点门,每个节点门设定具体的实物质量指标,定期监测、评价指标的达成效果,针对问题及时整改完善。在方法工具层面,通过干部攻坚、QC活动、Audit评审、二方审核等工具,重点解决疑难杂症,不断提高实物质量水平。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