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125届广交会开幕 工业车辆绽放绚丽风采

2019-04-17 16:48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5日,第125届广交会第一期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琶洲馆)盛大开幕。作为我国对外贸易的重要平台和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

  4月15日,第125届广交会第一期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琶洲馆)盛大开幕。作为我国对外贸易的重要平台和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广交会自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62年的辉煌历程。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春季广交会重头戏第一期,国内叉车整机厂及配件企业在125届广交会上绽放绚丽风采。

  本届广交会展览规模保持稳定,总体格局不变。展览总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651个。第一期主要展出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能源类产品。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