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叉车钻进了集装箱,新技术让集装箱可以这样进行装卸!

2019-03-27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工程机械观察 来源:工程机械观察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见过叉车进入集装箱作业吗?在柳工集装箱工厂我们就见到了这样新鲜的一幕。一辆辆体积较小的叉车穿梭在蓝色的集装箱内,将混乱的...
  你见过叉车进入集装箱作业吗?在柳工集装箱工厂我们就见到了这样新鲜的一幕。
  一辆辆体积较小的叉车穿梭在蓝色的集装箱内,将混乱的货物在集装箱里摆好,然后再钻出集装箱,如同“蚂蚁搬家”一样,将货物存入集装箱。这样精巧灵活的叉车就是柳工最新研制的10-12吨进箱作业叉车。

  重载进箱叉车,柳工根据痛点而创新
  随着集装箱应用越来越广泛,大吨位货物装入集装箱不易,堆垛更是困难。在原来,正常标准10-12吨叉车无法驶入集箱进行堆垛作业,大吨位货物入箱非常困难。
  面对这样的痛点,柳工叉车研发团队针对重载进箱工况这一细分市场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历时近1年时间,开发出了符合箱内作业 、高品质的10-12吨重载进箱作业叉车。别看比普通小叉车大不了多少,但是这种进箱叉车能够轻易办起十几吨的货物,并整齐地把它们堆码起来。有了这种被称为“进箱叉车”的工具,问题迎刃而解。

  中国是物流大国,细分产品出现提升效率
  重载进箱叉车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
  车身窄只有2米,整车高度低只有2.225米,能轻易钻进集装箱。
  作为重载叉车,它有全自由门架和侧移器,具体而言就是能够把很重的货物退起到1米多高的高度。
  作为叉车,这款重载设备HIA配备了前视频影像功能,能够让叉车司机看得更快更清楚。
  有了这款设备,未来港口集装箱货物卸载装运,效率肯定更高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