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2024-04-11 10:29 性质:翻译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媒体影响力,许多年轻人已经成功地将他们的副业变为可观的收入来源,甚至有的人转而全职从事。文章中的案例,如娜塔莉-费舍尔,展示了即便拥有高收入的正职,Z世代仍然选择副业以追求财务自由和职业满足感。

这一现象部分源于对雇佣关系不稳定的担忧、对个人发展和自我实现的追求,以及数字平台提供的低门槛创业机会。Z世代的这种做法反映了他们对未来工作和收入来源多样化的新看法,也表现出他们对传统就业模式的不信任。专家提醒,尽管网络副业提供了机会,但其成功需要大量的努力和投入,并非人人都能从中获益。尽管面临挑战,但许多Z世代仍然积极探索副业,这不仅是为了经济利益,也是为了自我表达和实现创造性的工作。

Z 世代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和建议来赚取额外收入并培养技能。

娜塔莉-费舍尔(Natalie Fischer)痴迷于网上赚钱。尽管 25 岁的她拥有硕士学位,并找到了一份收入高达六位数的数据分析工作,但这位西雅图地区的居民一直在网上从事副业。她曾一度每周额外工作 30 个小时,在社交媒体上提供个人理财小贴士并推广产品和品牌。今年 7 月,她辞去了公司的工作,成为一名全职副业经营者。

费舍尔说:"你不能再只依靠一份收入了。"她指出,到今年年底,她的收入将超过她在公司的工作收入,并预计在未来几年,她的收入将 "成倍增长"。

越来越多像费舍尔这样的年轻工作者开始从事副业,通过销售在线教程、产品和服务以及在社交媒体上施加影响,赚取额外的现金,发展自己的技能,建立人际关系,释放创造力。Z 世代(1996 年后出生的人)在成长过程中一直接触数字设备和互联网,许多人热衷于利用它们赚钱。对许多人来说,2008 年的金融危机是在他们的青春期到来的,他们在学校的一些成长阶段是在大流行病停工期间度过的,并目睹了公司在危机后裁员数千人。

研究商业和创业精神的学者说,数字副业的门槛较低,可以赚取额外收入,对于那些看着社交媒体上有影响力的人长大的年轻人来说,这些副业往往是他们的理想。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创业与创新兼职教授亚伦-麦克丹尼尔(Aaron McDaniel)说:"现在,你可以轻而易举地创业。平台......帮助你发挥创意并赚钱。"

费舍尔发现了自己在个人理财方面的优势,她最初只是为了好玩才发布内容。她喜欢有朝一日自己当老板的想法,并在网上学习了一些社交媒体营销和创业课程。但是,当她开始在 Instagram 上发布自己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首次投资股市的心路历程时,她很快就吸引了一批观众。她将入站问题转化为 TikToks,并在那里获得了 56,000 多名粉丝,使她能够获得赞助并为品牌创作内容。

"人们喜欢它,但也有人讨厌它。"费舍尔谈起她的第一个 TikToks 时说:"我是亚洲人,看起来很年轻,所以人们会说,'这个女孩看起来还没到走路上学的年龄,怎么能谈论投资呢?"

但年龄并没有阻止 Z 世代充分利用自己的知识。24 岁的科林-斯特劳德(Colin Stroud)是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一名年轻人,他在 LinkedIn 上发表了一篇关于如何用信用卡积分去夏威夷的帖子,并因此获得了关注,从而找到了自己的数字副业。于是,处于工作间隙的斯特劳德开始发布他在研究积分旅行时已经知道的信息。不知不觉中,人们开始向他寻求个性化建议和旅行计划帮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