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赢得以色列TIL阿什杜德自动化轨道吊及TOS系统订单

2019-03-05 16:12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尼将为以色列阿什杜德的TIL Hadarom码头提供全套自动轨道吊和软件。科尼赢得了TIL港口自动化系统的主要合同,为阿什杜德的新南...

  科尼将为以色列阿什杜德的TIL Hadarom码头提供全套自动轨道吊和软件。
  科尼赢得了TIL港口自动化系统的主要合同,为阿什杜德的新南部Hadarom码头。TIL赢得了以色列港口管理局正在开发的这个码头的特许权。中国港湾工程的子公司泛地中海工程公司目前正在完成土建工程,该码头将于2021年开放。TIL早前已披露该码头将拥有自动轨道吊(ASC)堆场系统。
  科尼首席执行官Panu Routila表示,该订单是针对以色列Hadarom集装箱码头新建项目的完整自动化集装箱装卸系统。该订单不仅是科尼有史以来第四大订单,也是Port Solutions战略执行的重要一步。该订单结合了我们自己的码头操作系统和我们自己的设备控制系统,我们自己的自动化技术以及我们的集装箱处理设备,使我们能够提供完整系列的自动化集装箱起重机和智能软件,订单将记入在2019年第一季度预订。

  TIL发布的早期信息显示,Hadarom在一个码头上安装了8台岸边集装箱起重机,另外四台岸边集装箱起重机在主要泊位90度的二级码头上运行。码数配置显示16个ASC堆码区,总共32台ASC。

  更重要的细节是订单涵盖了科尼“自己的终端操作系统”(TOS),以及设备控制系统和科尼自动化技术。科尼收购了英国中央系统和自动化公司(CSA)的Autostore TOS,同时收购了Terex的部分产品,后者也看到了科尼加入TBA的CONTROLS软件。科尼随后将CSA重新命名为TBA莱斯特,并投资扩大其业务。目前,科尼拥有完全可以支持自动码头的TOS系统,能够为新建自动化项目提供“完整的总承包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