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起拼,一起赢“——聚势腾飞2019

2019-01-20 11:24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8日,新年伊始,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度经销商大会在合肥明月东一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跨越空间的距离,合...

  1月18日,新年伊始,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度经销商大会在合肥明月东一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跨越空间的距离,合肥搬易通的营销精英们和公司其他部门干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MiMA经销商共聚一堂,以“一起拼一起赢”为主题,共同研讨2019行业发展新思路,商讨市场规划,携手描绘发展蓝图。

  1.新年新气象

  新的一年,新的发展。合肥搬易通张灯结彩,上午8点30分在公司各领导及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安排下,众经销商准时莅临工厂开始参观流程,由技术工程师与销售部各负责人带队,首先带领大家前往各个车间依次参观,然后由技术总工为前来的嘉宾,现场进行车型讲解与交流。整场气氛热情高涨,收获满满,各经销商们感受到了来自MiMA的满满诚意。

  2.新年新发展

  新的一年,新的发展。2019将是合肥搬易通聚势腾飞的一年,由合肥搬易通技术总工方紫剑先生进行开场预热,就公司各系列产品以及非标产品,为现场嘉宾做出了生动细致的解说。公司总经理韩龙先生亲自上台致开幕词,常务副总许明军先生、营销总监韩俊先生、内销部长夏伟莲女士,全面总结了2018年MiMA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对已经开始的2019年提出了宝贵的经销商规划。几位领导分别从品牌、质量、售后、营销等不同方面分别阐述了MiMA的雄伟蓝图,大大增强了经销商伙伴合作信心。

  3.新年新起点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过去的一年里MiMA团队涌现出一大批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经销商代表,他们在销售、维护、渠道、拓展等多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公司特地准备了丰厚的大奖,颁发给这些为品牌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家人,鼓励他们站在新的起点获得更大的成绩。

  4.新年新希望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经销商大会结束后,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经销商伙伴们安排了答谢晚宴。通过精心准备的精彩演出和惊喜的有奖问答活动,向全国各地经销商伙伴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在晚宴的觥筹交错中,我们共同庆贺合肥搬易通2019年经销商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新的一年里,MiMA将和各位经销商们“一起拼一起赢”,共同迎接充满挑战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