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靠一款叉车就能征服宝马总公司,不愧是国产车企的骄傲!

2019-01-20 11:26 性质:转载 作者:大河车社 来源:大河车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军人物,在电池、电机等方面拥有很多核心技术,这为它逐步开拓更大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基于...

  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军人物,在电池、电机等方面拥有很多核心技术,这为它逐步开拓更大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基于对自己技术的自信,比亚迪推出了7+4战略,要将电动技术应用到各种车型。近期,比亚迪的一款电动叉车就在一次国际竞争中获得胜利,这也再次向世界展示了我国电动技术的实力。

  这次获得的是宝马总公司的叉车订单,比亚迪叉车获得该标段全部订单,这确实是值得自豪的。那么比亚迪这款叉车是靠什么征服宝马总部的呢?又是如何从众多国际一流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呢?

  比亚迪这款叉车完全靠电力驱动,这一点符合宝马公司实现零排放的要求,并且它的噪音相比其他产品更小,能够为车间提供相对安静舒适的环境。当然,最主要的就是它的核心技术——电池。比亚迪这款叉车的电池可以实现1小时快速充电,相比于此前宝马使用的电动叉车6-8小时的充电时长,可以极大程度地提高生产效率,这对于一个生产制造企业来说至关重要。

  当然,价格优势也是不可忽略的因素,虽然比亚迪没有透露每台叉车的具体售价,但相信肯定会低于其他竞争者。这样一款物美价廉、性价比超高的产品,怎能不让宝马信服!

  相信比亚迪在王传福的带领下,一定还会在国际上代表中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加油,比亚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