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佳力防爆专用车辆获得2018全国化工物流行业“金罐奖”

2018-12-03 10:40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21日-2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主办的“2018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南京召开,浙江佳力防爆专用车...

  
  2018年11月21日-2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主办的“2018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南京召开,浙江佳力防爆专用车辆技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年会的主题为“迎新创新 协同共享”,寻求化工物流行业创新发展新引擎,构建产业链全面发展新体系。会议全面探讨了如何改善环境、化工产业的挑战与机遇、如何降低企业成本、企业如何转型与布局、环保升级政府与企业的困局及深化人文关怀六大议题,并举行了“2018中国化工物流金罐奖”的评选活动。
佳力防爆专用车辆获得“金罐奖”称号(左为佳力防爆销售总监丁新月先生,右为佳力防爆总经理助理高伟林先生)
  在年度企业评选中,浙江佳力防爆专用车辆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设备供应商荣膺“金罐奖——安全科技保障奖”的称号。
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荣获“金罐奖”的企业代表合影(左四为佳力防爆总经理助理高伟林先生)
  浙江佳力防爆专用车辆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防爆车辆专业生产企业,其产品为石油、化工、部队、军工、医药、涂料、酒类等多个行业的安全搬运护航,佳力的防爆车辆从0.4到5吨交流电动防爆叉车、2到5吨内燃防爆叉车、电动前移式防爆叉车等多种防爆车辆,广泛应用于各行业I、Ⅱ区危险爆炸场所。
服务于化工行业的佳力防爆搬运车
  据了解,佳力科技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到目前已经累计获得国家8项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1项,国际专利1项,国内唯一取得欧盟CE认证,2006年开发出国内第一台交流系统防爆叉车,2007年在国内首例将主动防护技术应用于防爆叉车,2008年生产出国内首台整机制造的内燃防爆叉车,2013年生产出国内第一台IIC 等级防爆叉车。以第1起草人参与制订了国家标准GB/T 26950.1-2011《防爆工业车辆 第1部分:蓄电池工业车辆》和GB/T 26950.2-2015《防爆工业车辆 第2部分:内燃工业车辆》。2018年10月1日正式实施的《石油化工企业汽车、叉车运输设施设计规范》SH/T3003-2017,浙江佳力科技股份公司再次作为叉车行业唯一一家单位与石油化工行业的两家设计院一起参编修订。
  当前,国内化工企业的物流需求及物流企业的发展需求逐步走向统一,行业走向更加融合、创新的趋势,运输、仓储设备设施愈发完善,与此同时环保要求日益增强、标准化体系建设偏弱及市场信息不透明、服务能力有待提高的问题依然制约着化工物流行业的发展。佳力防爆叉车在防爆细分领域中独树旗帜,为保证化工物流行业的安全不断努力的同时,还为规范石油化工类企业的厂内汽车、叉车的设计选型、使用管理,有效支撑了化工物流行业发展,此次能获得2018全国化工物流行业“金罐奖”是化工行业物流给予佳力防爆叉车的认可及鼓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