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励福秋季广交会上捷报频传

2018-10-17 20:2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0月17日,第124届秋季广交会正式迈入第三天。作为中国最大的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时刻在上演。台励...

  2018年10月17日,第124届秋季广交会正式迈入第三天。作为中国最大的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时刻在上演。


  台励福再度亮相广交会,携带新品7L系列和7L升级版7LS系列产品共4款不同型号的重量级产品,将企业制造实力展露无遗,展会现场人气爆棚,慕名前来参观台励福产品的海内外客商络绎不绝。据悉,台励福新品在展会进行的前三天便吸引了众多客商在现场与工作人员洽谈合作事宜,并在现场成功进行现金签单和达成合作意向书签约。


  TL系列新车型整车重量比传统叉车更轻,载重能力却比传统叉车更加优秀,大幅缩减客户的燃油费用,提高经济效益。TL外销车型采用工业级高性能及低耗油环保进口引擎,大力神前桥,强化结构,增加耐用性,使用超低扭矩转向机和新型后轮梁。无与伦比的外观设计,运用现代DOSIS的设计理念。钻石切割般的棱线流线设计,银色的选用,增添了亮丽的外观,增加了夜间的辨识性,使造型更具时代科技感。整车设计融入豹的特性:灵敏、精准、强劲、速度。操作灵活、定位准确、功效强大、工作高效。


  采用超低扭矩转向机,转向操纵轻便灵活,可在狭小的空间中自由转换方向,提高作业效率。同时,拥有性价比最高,高环保、低噪音、低振动、高效能等特点。此外,全车使用小直径方向盘,减少驾驶者手臂活动范围,提升操作便利性;人性化的脚下操作设计及封闭式前盖板,除美观外,具有防护零件被雨水侵蚀的功能;一体成型的车架体结构,立柱宽度增加20%,更耐受冲击力,使得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无阻碍宽视野,达到较佳的荷重能力。
  展会三天下来,好评不断,捷报频传。台励福收集了大量的客商信息,并详细了解记录他们的需求,以期设计出更多适合不同市场需求的产品,更好地服务用户。近几年,台励福不断深度推进海外市场,业绩迅速提升,产品远销海外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