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让我们飞得更高:林德机场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与创新之道

2018-06-21 10:51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航空公司共完成旅客运输量5.52亿人次,同比增长13%;航空运输总周转量首次突破千亿吨公里,保持快速增长。产业结构调整及“一...

  2017年,航空公司共完成旅客运输量5.52亿人次,同比增长13%;航空运输总周转量首次突破千亿吨公里,保持快速增长。产业结构调整及“一路一带”政策的实施,为民航产业发展提供了巨大空间。

机场峰会

  第十五届中国机场发展高峰论坛于6月7日召开,来自政府、协会、机场集团及航空公司的代表就中国机场产业新思路及机场设计、建造与管理核心技术与最佳解决方案进行交流与讨论。

机场峰会

  作为峰会的铂金合作伙伴,林德(中国)受邀分享了《林德机场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与创新之道》的最佳实践,林德市场策略及解决方案高级总监陈晓春先生结合机场行业应用特点,通过效率优化、运营安全、绿色能源与数字化应用场景的经验分享,全面展示了林德在机场领域的行业专业解决方案。

机场峰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