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锂享新能源走出国门 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2018-04-24 14:1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年一届的德国汉诺威CeMAT国际物流展览会于德国当地时间4月23日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全球顶尖的国际物流展览盛会,CeMAT 2018再次引爆...

  两年一届的德国汉诺威CeMAT国际物流展览会于德国当地时间4月23日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全球顶尖的国际物流展览盛会,CeMAT 2018再次引爆智慧物流、科技物流的主旋律,掀开物流技术、装备发展的新篇章。以“融合的工业——互联协作”为主题的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工博会)亦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同期举办。


  致力于为工业车辆提供锂电驱动解决方案的锂享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首次走出国门,参与国际物流大展,与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同行同台竞争。

  锂电池进入叉车行业给电动叉车带来颠覆性的发展。其使用寿命长、充电时间短、快速充电、随充随用、免维护、忽略不计的存放自放电等优点使锂电快速扩大市场份额。从安全方面考虑,电动叉车的使用环境严苛,需要安全性、稳定性好的产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