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力量在MODEX2018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

2018-04-11 11:4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在这个时代正如英国作家狄更斯在他的《双城记》开头的那一段:“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年头,也是愚昧...

  现在这个时代正如英国作家狄更斯在他的《双城记》开头的那一段:“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年头,也是愚昧的年头;这是信仰的时期,也是怀疑的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也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的春天,也是失望的冬天;我们全都在直奔天堂,我们全都在直奔相反的方向……”。一些颇有心机的商人们总是想寻求用政治和权力的手段来解决贸易的问题;而那些成熟老练的政治家们则总是善于用商业经济的办法来解决政治上的问题。

  尽管中美贸易摩擦的乌云越来越浓厚,但是似乎没有影响到中国企业继续拓展美国市场的热情和决心。本来正常的商业行为,更多的应该是取决于市场的需求和产品的竞争力,从来都是一个两情相悦的好事,而不应该受到商业之外的因素来横加干预,产品一定是有制造国的,但是商业行为应该是没有国界的。

  就在这个中美两国贸易剑拔弩张之时,我正穿梭于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乔治亚国际展览中心的MODEX2018物流展现场,看到的是许许多多来自中国的参展商和参观者。根据参展商的数据统计,除了美国作为东道主之外,来自中国的参展商数量排在第二位,远远超过了其他国家的参展商。在此,我仅列举几个数据就可以一目了然了。在参展商中,仅仅只是来自中国大陆的就有50家之多,还没有把来自中国台湾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计算进去。其余的分别来自阿根廷1家、澳大利亚2家、奥地利1家、比利时1家、捷克共和国1家、芬兰2家、法国1家、德国6家、印度2家、爱尔兰1家、意大利7家、日本3家、墨西哥1家、荷兰6家、挪威1家、斯洛文尼亚2家、西班牙2家、瑞士2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2家、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6家。我一边在展会参观,一边在思考,如果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没有来自中国的企业参与,这个展会将是一个什么样的景象呢?

杭叉集团

比亚迪叉车

柳工叉车

中力叉车

如意叉车

诺力叉车

中联叉车

微力叉车

广东嘉腾AGV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