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年顶级绿色供应商"的荣誉是如何而来的?

2017-08-13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科朗叉车 来源:科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科朗设备公司再次获得了美国Food Logistic《食品物流》杂志颁发的”2017年顶级绿色供应商”这一殊荣。 你可能已经听说了C...

  近期,科朗设备公司再次获得了美国Food Logistic《食品物流》杂志颁发的”2017年顶级绿色供应商”这一殊荣。

  你可能已经听说了Crown-科朗获得的创新设计奖项破百(Crown-科朗叉车在52年里赢得100个国际工业设计奖),但你一定不甚了解的是,自1991年以来,Crown-科朗在可持续发展发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已使Crown-科朗获得了20多个可持续发展奖项。

  绿色供应链奖:供应需求链管理委员会授予Crown-科朗2014年度绿色供应链奖,以表彰其将环保主张和可持续发展作为供应链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并在公司运营时实现重要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最具价值污染防治奖:Crown-科朗设备公司荣获国家污染防治圆桌会议(NPPR)颁发的最具价值污染防治(MVP2)奖。.这一全国性奖项表彰了Crown-科朗俄亥俄州诺克斯维尔新生产工厂正在进行的可持续发展计划。

  环保推进优秀奖:Crown-科朗设备是俄亥俄州首家赢得俄亥俄州环保局优秀环保推进(E3)金奖的制造商。该奖项表彰了Crown-科朗承诺减少废弃物、降低排放和改善环境的长期战略。

  绿色供应链合作伙伴奖:《进货物流》(Inbound Logistics)杂志授予Crown-科朗2013年度绿色供应链合作伙伴奖,表彰Crown-科朗所建立的可持续供应链使其成为读者寻求绿色供应链管理和物流合作伙伴的潜在目标企业。

  顶级绿色供应商奖:《食品物流》杂志(Food Logistics)将2013年度顶级绿色供应商奖授予Crown-科朗,以表彰其推动食品和饮料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各种产品、服务和模范带领作用。

  绿色供应链奖:供应需求链管理委员会授予Crown-科朗2012年度绿色供应链奖,表彰其用于提升供应链可持续性的环保实践和解决方案。

  美国环保局废弃物减量化合作伙伴:Crown-科朗成为美国环保局(USEPA)在全美仅有的27家指定废物减量化合作伙伴之一。通过消除涂料配方中的铬元素并采用粉末涂装作业,Crown-科朗大大减少了有害废弃物数量。

  ......

  如此多的荣誉和认可,究竟是如何获得的?

  一切源于我们的”绿色理念“。

  数十年来,Crown-科朗一直对员工、客户、社会和环境秉承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已融入我们的日常业务流程、企业文化和全球经营战略。从产品设计到包装,Crown-科朗通过提高能源效率、精益业务流程、降低资源消耗和消除浪费来减少对环境影响并缩短交货时间。

  产品设计与制造

  我们每个产品开发步骤都考虑到产品设计对人员、业务流程和环境的影响。Crown-科朗设计工程师们不断探索新途径,设计使用更少部件且使用寿命到期后有更多处置方式的叉车,以降低能耗并提高安全性。

  产品设计寿命长有助于提升客户和环境效益:

  · 提高正常运行时间和性能效率

  · 减少维修和零件更换频率

  · 减少浪费

  · 降低排放

  生产工厂

  Crown-科朗的环保承诺是一种合理可持续的综合长效体系。Crown-科朗多年来重新开发了五十多万平方米棕地空间。土地及建筑物的再利用有助于社区复苏和绿化空间保护。同时,我们不断努力改善所有生产工厂的照明和空气质量,减少浪费和能源消耗,并增加回收和再利用。

  Crown-科朗生态理念

  Crown-科朗生态理念以尽可能减少浪费、有效利用能源和最大限度延长产品使用寿命为宗旨,综合体现了我们在可持续性方面的努力;其中包括:

  · 提高叉车能效

  · 最先进的生产和叉车再制造规范

  · 材料回收利用方法

  · 保护土地和自然资源

  可持续发展成就

  成为第一家两次获得俄亥俄州环境保护局激励性环保卓越计划金牌奖的公司。

  在北美五家工厂实现了垃圾零填埋。

  通过改善运输方式,减少了约1,200公吨温室气体。

  在全球范围内回收再利用了五十万平方米的棕地。

  通过照明升级,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节省了100万千瓦时能源,减少了325公吨二氧化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