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为科技”成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2017-06-22 07:08 性质:转载 作者:龙为科技 来源:龙为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6月21日】“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成立“龙为科技”成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首批成员单位中国电子信息产业...

【2017年6月21日】“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成立

“龙为科技”成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 (赛迪集团)是直属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一类科研事业单位。自成立二十余年以来,秉承“信息服务社会”的宗旨,坚持面向政府、面向企业、面向社会,致力提供决策咨询、管理顾问、媒体传播、评测认证、工程监理、创业投资和信息技术等专业服务,在此基础上,形成了政府决策软科学研究、传媒与网络服务、评测与认证服务、咨询与外包服务、软件与信息服务、投资与资产管理六业并举发展的业务格局。研究院总部设在北京,并在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业务网络覆盖全国500多个大中型城市。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首批成员企业logo墙(首批部分企业如下):

  英特尔、京东、SAP、浪潮、360、科大讯飞、金山云、南方电网、猎豹移动、开源中国、龙为科技、商汤科技、第四范式、驱势科技、格灵深瞳... ...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的单位会员主要包括:
1、人工智能企业;
2、人工智能产业研究机构;
3、人工智能相关高校院所;
4、人工智能领域投资机构;
5、地方(园区)发展机构(部门)。

【2017年6月21日】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成立并开启“四大工程”
1、开放人工智能平台;
2、人工智能发展基金;
3、中国人工智能大赛;
4、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基地。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的主要发展目标:
1、搭建国内外人工智能企业之间,以及企业与政府、科研院所、行业用户之间交流合作的沟通平台;
2、打造健全的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引领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品牌、文化走向世界;
3、探索形成以企业为主体、资本为引擎、各方资源充分结合的人工智能产业化发展道路。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的主要工作内容:
1、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发展;
2、推动产业投资与产融结合;
3、开展行业研究和政策咨询;
4、组织推进典型应用示范;
5、推进人工智能载体建设;
6、促进人工智能国际交流;
7、加强人工智能发展宣传;
8、承担各级政府、成员单位委托的其他事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