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锡柴出重拳 4万公里长效换油革了谁的命

2017-06-13 07:29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江南又到梅雨季,我追寻文人骚客的足迹,代表卡车之家南下无锡,参加“焕然一芯 绿动智行”锡柴康威(4DW)长换油/e驾系统上市发布...

  江南又到梅雨季,我追寻文人骚客的足迹,代表卡车之家南下无锡,参加“焕然一芯  绿动智行”锡柴康威(4DW)长换油/e驾系统上市发布会。

  无锡,被称作太湖明珠,自古就是江苏经济发展的龙头。外人眼中是林立的高架桥和流动豪车,在万千卡友眼中却是大解放的神秘基地。

  解放蝉联重卡销售冠军,一汽锡柴无疑是头号功臣。在经济颓废的2016年,锡柴实现了柴油机销售31万台,同比增长35%,销售收入超过100亿。2017年1-5月份,锡柴销量已经突破13.2万台。

  我乘坐千万级的豪华高铁,绵绵细雨中开始探寻锡柴的最新动向。

  如今,重柴市场相对稳定,几大巨头已经瓜分市场,形成群雄割据局面。而轻柴则是一团糟,良莠不齐,品牌太多太杂。

  内燃机协会,卡车之家数据库,也没能分析出轻柴的规律和走势。锡柴在此时间,却要孤注一掷在轻柴发力,究竟是何缘故?

  国际润滑油巨头问鼎中原,国内豪门不断涌现,6万个机油品牌把卡友整的云里雾里。锡柴难道要做乱世枭雄?

  2015年,解放重卡率先在国内推出10万公里长效换油理念,一石惊起千层浪。紧随随后,各大品牌开始纷纷推出相应长效机油产品。

  如今,锡柴延续独树一帜,欲在轻卡领域拿下"第一滴血"。这不单是技术的延续,产品的延伸,更是一次自我的革命。在众多固步自封的传统国企中,谋求创新发展,锡柴的魄力,引发深思。

  一汽解放锡柴黄成海副厂长、整车厂代表东风神宇车辆有限公司陈旭副总经理、经销商代表常州浙永远大车辆销售有限公司潘志远总经理主持了启动仪式,开启一段匠“芯”独具的产品体验之旅。

  长效换油发动机,是一个革新的产品,更是蜕变的起点。

  康威国五长换油发动机和e驾系统,是此次会场的焦点,是迎合是客户需求的新品,是国家节能减排的积极响应,还是锡柴轻柴产品定位改变的重要标志。

  康威国五柴油机通过优化燃烧系统,改善后处理效率,达到新环保标准,同时提升了经济性、动力性和可靠性。

  锡柴将长换油技术移植到轻型康威4DW-E5平台,目的就是要彻底打破现有轻柴市场格局。

  曾几何时,引进欧美发动机,是我们的软肋。如今,锡柴把发动机买到了亚非拉的穷兄弟,也把发动机买到了欧洲,正在着手拓展北美轻柴市场。这几年,还积极完善海外配件网络,海关畅通性,实现品牌文化的二次输出。

  三年前,锡柴首推10万公里产品,以长换油、长三包、大功率三大优势重新定义行业新标准。2017年,锡柴国五新秀凭借DPF技术,淘汰落后产能,倡导全生命周期的运营理念,锡柴将引导卡友正确选车,合理养车,并完善轻卡品牌的新概念。

  国际化,治雾霾,安全养车,这或许就是一个国企应该有的担当。

  离开山青水秀的无锡,今晚将投入醇厚的首都。生活还要继续,梦想就在远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