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并购松盛机器人获关注 浙江省副省长到访意欧斯

2016-07-30 17:41 性质:转载 作者:意欧斯智能科技 来源:意欧斯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七月的天,骄阳似火。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来意欧斯调研,海盐县委书记沈晓红陪同。意欧斯副总经理朱霞敏带领工作人员大厅列队,热烈欢...

  七月的天,骄阳似火。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来意欧斯调研,海盐县委书记沈晓红陪同。意欧斯副总经理朱霞敏带领工作人员大厅列队,热烈欢迎梁副省长前来调研。

  意欧斯创立与发展

  梁黎明首先来到意欧斯展厅,“智能,改变仓储未来”的标语格外醒目。

  在公司发展历程区,朱副总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意欧斯成立于2008年,经过几年艰苦创业,打开了海外市场,于2012年成立美国分公司。2015年意欧斯完成了新三板上市,2016年6月,成功收购了上海松盛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现在的意欧斯已经是集“一站式自动化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商”与“智能仓储设备制造商”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沈晓红书记说到:“意欧斯是海盐的优秀企业之一,近些年发展很快,特别是去年新三板上市后有了资本市场的支持,意欧斯加快了转型发展的节奏,在上海成立了智能仓储研究院,设立了上海、天津、成都、深圳四个分公司,并购了上海松盛机器人系统公司,成为拥有全面自动化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能力的公司,其快速发展的经验在海盐具有标杆效应。”

  机遇与创新

  在行业发展形势区,朱副总表示当前国家经济大好形势下,智能仓储行业发展很快。意欧斯人要抓住机遇、勇于创新、赶上时代的快车,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在智能装备区,意欧斯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智能搬运叉车,该叉车拥有自主研发的"LIONMAN"人机交互系统、"LIONMAN"车队管理系统。通过这两个系统,可以有效提高设备使用效率,降低叉车使用成本、降低仓储综合成本。目前该系统已经应用于上海通用等客户。

  在谈到机器人时,朱副总表示并购松盛机器人将产生两方面的产业协同效应:一是意欧斯将携手松盛团队,进一步开发工业机器人综合应用系统,掌握不同行业、不同应用的机器人技术,例如自主开发码垛机器人系统等,意欧斯也将支持松盛进一步投入研发能力以扩大竞争优势;二是工业机器人与意欧斯自动化充分融合,意欧斯的自动化业务将从原先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延伸至供应链自动化,真正实现为客户打造集生产、包装、码垛、仓储、内部物流的生产制造全自动化解决方案,实现“数据-软件-硬件-技术“的全面升级,为意欧斯打造智能工厂的目标奠定根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