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全新EKX 5系列窄巷道叉车正式中国首发

2016-07-27 20:33 性质:原创 作者:胡立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新闻中心消息 7月27日,永恒力新款EKX窄巷道叉车发布仪式在上海青浦工厂举行,以“领先智能Leading through intelligenc...

  中国叉车网新闻中心消息 7月27日,永恒力新款EKX窄巷道叉车发布仪式在上海青浦工厂举行,以“领先智能Leading through intelligence”为主题。此次发布的EKX5系列产品既是在2016德国汉诺威物流展会期间斩获IFOY年度仓储类高位提升类叉车大奖的明星产品,该叉车适合窄巷道的仓储应用,不仅适合搬取标准包装或托盘的货物,也可以拣选单件货物。

产品效果图

  永恒力叉车青浦工厂总经理霍兹鸣先生、永恒力中国大客户及市场部总监付佰春女士等领导,来自中国各地汽车制造、医药化工以及仓储物流行业永恒力客户嘉宾出席发布仪式,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专业媒体现场采编。

永恒力叉车青浦工厂总经理霍兹鸣先生致欢迎词

永恒力中国大客户及市场部总监付佰春女士作产品介绍

  永恒力不仅仅是世界领先的叉车设备供应商,也是向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物流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商,为不同行业需求量身定制全面、高效、合理的仓储解决方案。永恒力中国大客户及市场部总监付佰春女士讲解新款EKX5窄巷道三向堆垛叉车性能特点,新款产品不仅兼具三向堆垛叉车的存储和拣选综合作业能力,加载更多顶级技术优化作业效率,更注重使用者的完美体验。

EKX 516k发布现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