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嘉力中国年终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2016-02-02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优嘉力 来源:优嘉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羊随新风辞旧岁,猴节正气报新春。2016年1月30日,优嘉力中国2015年工作总结会暨2016年展望会顺利召开。优嘉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优...

  羊随新风辞旧岁,猴节正气报新春。2016年1月30日,优嘉力中国2015年工作总结会暨2016年展望会顺利召开。优嘉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优嘉力中国事业部部长严建文、UCCA总经理羽田宏、HCF总经理张林、HCL总经理周俊峰、ASM总经理曹云峰及所有部长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2015年度的经营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与通报,对销售业绩与营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结合公司运营情况和市场形势设定了2016年度工作计划及目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2015年度工作情况做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对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目标和措施。UCCA羽田宏总经理向所有参会人员解读了优嘉力中国2016年MPL,并就如何准确及时完成MPL计划,提出了改善意见。

  会议还以提升企业竞争力为核心主题,召开了2016年公司发展研讨会,与会者针对如何开拓市场、如何精益化管理、如何优化产品质量、如何缩减在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HCF张林总经理指出,面对新常态,我们应“求新务实”,以新思路、新理念,以严谨、实干的作风,开辟新市场、研发新产品、开拓新渠道、凝聚新团队、发展新模式,切实实践2016年新计划、新目标。
  就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和叉车市场环境,中国事业部部长严建文强调转变营销模式及创新管理形态的重要性。他指出,优嘉力中国2016的战役,应以“理性的狼性”冷静思考,敏锐洞察,团队作战,勇往直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