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两车相撞有毒物质吡啶泄漏/叉车与一辆卡车倒车时撞在一起

2005-07-09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杨帆 来源:新闻晚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东方网7月9日消息:昨日,50公斤吡啶化学品在银都路1640号上海川通货运有限公司内准备货运时,因车祸发生泄漏事故。 据一名员工介...
  东方网7月9日消息:昨日,50公斤吡啶化学品在银都路1640号上海川通货运有限公司内准备货运时,因车祸发生泄漏事故。
  据一名员工介绍,当时厂区内一辆作业的叉车与一辆卡车倒车时撞在一起,叉车撞上了放在一旁等待货运的吡啶铁桶。铁桶被叉车撞出了两个大窟窿,吡啶大量涌出,恶臭味迅速弥漫开来。叉车操作员立即通知公司员工组织紧急疏散。“一时间,几十个人捂着湿毛巾纷纷往外跑。”吴泾消防中  
队迅速赶到现场,队员们在泄漏处施放了水幕水带稀释外泄液体。在确保所有人员均安全撤出了危险区后,抢险人员用堵漏器材对泄漏点进行了封堵,一个小时后,事故危险基本排除,事故中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随后向有关方面了解到,吡啶是一种无色有恶臭的液体,有毒易燃,被人体吸入或皮肤接触后可致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