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一重机连续五年开展服务万里行,已成为行业第一服务品牌

2014-09-16 08:01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4年上半年,三一重机挖机累计销售8700余台,市场占有率超过15%,成为国产挖掘机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导者。在工程机械行业疲软的情况下...

  2014年上半年,三一重机挖机累计销售8700余台,市场占有率超过15%,成为国产挖掘机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导者。在工程机械行业疲软的情况下,三一重机逆势而上,销量同比提升1个百分点,继续保持国内第一,成绩的取得不仅有三一挖掘机的高品质做坚实后盾,更有三一服务强大的品牌力量在推波助澜。
  五年始终如一 服务万里行为客户创造价值
  自2010年,三一重机率先提出打造“服务第一品牌”的理念以来,每一年,三一重机都派出数千名服务专家、千余辆服务车,开展设备检修与客户关怀工作,为近十万名客户提供设备保养检修、遗留问题处理,以及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配件服务。
  如今,服务万里行已成为三一重机服务第一品牌不可复制的独特标签。同时,三一优秀的服务工程师和强大的代理商队伍成为做好服务的最大保障。
  2014年,已是三一服务万里行走过的第五个年头。5月23日,三一重机第五届服务万里行再次在昆山产业园启动。出征仪式上,向儒安郑重承诺:无论任何时间,在任何地方,三一重机始终关注客户利益,永远为客户负责,以客户为中心,坚守服务承诺,坚持超越行业标准,超越客户期望。
  今年的服务万里行中,三一重机投入近2500名服务专家,1300辆装备精良的服务车辆,为客户提供设备预防保全,遗留问题处理,坚决兑现123服务价值承诺、110服务速度承诺和111服务资源承诺,真正让客户“安心、放心、舒心”。
  不仅如此,三一重机还同步开展了服务全球行活动,分别在印尼泰国南非、沙特、俄罗斯美国印度等十余个国家举行,在全球刮起一场红色旋风。
  8月28日晚,昆山三一产业园,主题为“五年同载,始终如一”的服务万里行感恩巡演五周年庆晚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盛大开幕,三一重工副总裁、三一重机总经理向儒安为晚会致辞。向儒安在致辞中说:“五年过去了,如今我可以很自豪地说,在全体三一人,尤其是全体服务将士的辛勤努力下,我们用踏踏实实的行动兑现了我们的承诺。”
  把爱传递给客户 服务人员为客户解后顾之忧
  晚会现场,设备维护之星、服务感动之星、年度施工之星、新晋合作之星纷纷走上领奖台接受表彰。整台晚会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处处充满着感恩之心。根据三一真实服务故事改编的小品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在晚会进行中,荣获服务感动之星的许成龙上台领奖。当主持人问到他对未来的期望时,他腼腆地说:“三一这个大家庭给了我温暖,给了我爱,我会继续将爱传递给客户,让客户感受到三一服务人员的真诚。”
  许成龙说,我们的服务不分白天黑夜,只要客户有需求,我们就会出现。曾经,他为了抢修陷入淤泥中的设备而不眠不休。6月,沿海一带进入梅雨季节,客户的设备在海边作业时,因陷入一米多深的淤泥,被水淹没而无法动弹。当他们赶往现场时,只见客户瘫坐在岸边,束手无策。许成龙立刻与同事着手清理设备线路,淤泥淹没到了大腿也无暇顾及。经过一天一晚的抢修,更换电器元件后设备终于恢复动作。最终,在施工方的配合下,他们用了两天的时间清除淤泥,终于将设备完整交付给客户。
  许成龙做服务工作已经五年了,他时常想起父亲对他的鼓励:“不管什么岗位,年轻人不能怕吃苦,不能怕吃亏,要力争做到最好。”从第一届服务万里行到现在的第五届,他都亲身参与。
  来自盐城的一位客户自2010年购买三一第一台挖掘机以来,便成为了三一的忠实客户。今年7月,他们再次拜访这位客户,进行设备巡检时,客户连连称赞说:“每年巡检多亏了你们,提前检修预防小问题升级成大故障,也避免了我们很大的损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