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叉网携中国部分叉车服务商造访德国Richter叉车公司

2014-05-25 09:4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4年5月19日-23日,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 2014)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叉网组团一行前往参观考察。在此期间,中...

  2014年5月19日-23日,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 2014)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叉网组团一行前往参观考察。在此期间,中叉网携手中国部分叉车服务商造访位于德国不莱梅有着40多年的历史的二手叉车服务商德国里奇特(Richter)叉车公司,受到该公司高层的热情接待。并盛情邀请一行人等参观里奇特(Richter)叉车公司车间及仓库。


参观里德国奇特(Richter)叉车公司

 
里奇特(Richter)叉车公司仓库

  参观期间,德国里奇特(Richter)销售经理井涵先生热情的和中叉网一行人等简单介绍了一下公司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并通过本次短暂的到访让来自中国的朋友能更多的了解里奇特(Richter)二手叉车,希望能加深与中国企业的合作,了解中国市场的需求,开拓更大的发展空间。


旅行团一行合影


关于:德国里奇特(Richter)

  德国Richter叉车公司是德国最早的欧洲二手叉车出口供应商,有40多年的历史和服务经验,我们的库存包括各种品牌 600 多二手叉车,全系列叉车和仓储设备,形成了库存多样化,  是欧洲二手叉车领先的经销商。里奇特叉车现有40名员工服务在各个岗位,年的出口量在世界所有国家的超过2000个单位。

CeMAT 2014 德国汉诺威物流展专题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