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中天公司参展2014德国汉诺威物流展

2014-05-04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天 来源:中天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天联合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将于2014年5月19-23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参加2014德国汉诺威物流展,中天公司展位号F02-3。欢迎新老客户光...

  中天联合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将于2014年5月19-23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参加2014德国汉诺威物流展,中天公司展位号F02-3。欢迎新老客户光临该司展位。

关于宁波中天联合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宁波中天联合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叉车油缸、特种车辆油缸、船用油缸、工程机械油缸、超高压快速接头、液压控制装置及液压控制阀门的民营企业。经过数年的发展,现与多家国外及国内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与伙伴关系。其中的叉车油缸系列为国际著名叉车品牌国产化配套使用,产品通过3000小时不间断的耐久测试,部分产品直接出口国外市场。公司注重引进和吸收先进生产技术和科学管理手段,技术力量雄厚,拥有成套的机械加工设备及钢管精轧生产线、检测仪器和叉车耐久性试验台,并承接各类油缸的设计与生产。其子公司(宁波市鄞州中天阀门有限公司)通过ISO9001:ISO2000 和ISO/TS16949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完善的质量管理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将为您提供满意的产品。公司地处宁波市鄞州区鄞江镇,交通便利。距市中心12公里,机场8公里,距离金甬高速3公里。
    中天以质量为基准,创新和提高油缸产业,为顾客提供油缸完美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