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JIVA主席在2013世界工业车辆主席论坛上发言

2013-11-02 13:40 性质:转载 作者:日本产业车辆协会 来源:日本产业车辆协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JIVA(日本产业车辆协会)的主席佐々木一衛先生是日本丰田自动织机公司执行副总裁,他介绍了“日本经济趋势及日本叉车市场的现状和...

  来自JIVA(日本产业车辆协会)的主席佐々木一衛先生是日本丰田自动织机公司执行副总裁,他介绍了“日本经济趋势及日本叉车市场的现状和将来”,利用同期数据表明日本的经济状况有了很大的改善,也有得益于日元的升值让企业的收益得到了改善;日本叉车市场由1990年的10万辆在雷曼兄弟事件后于2009年减少至5万辆,今年预计市场达到7万辆,今后的市场预计由于人口的减少及其它原因,也无法期待有很大的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日本制造商出现合并,合并后的公司在世界叉车制造商中扮演着更重要的角色;在谈到日本叉车市场的现状和将来时说到:日本都市边缘的近郊建立了很多大型的仓库及邮购业务的扩大,因此仓储市场将呈稳定增长,也因为仓储市场将继续扩大,电动叉车的比重将提高,对于柴油叉车的排放控制将更严格,对制造商来说,如何适应市场是一大挑战。


更多内容请之直接点击下载:日本产业车辆协会主席在2013世界工业车辆主席论坛上发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