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FEM在2013世界工业车辆主席论坛上发言

2013-11-02 13:39 性质:转载 作者:FEM 来源:FEM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欧洲物料搬运协会工业车辆协会(FEM)工业车辆产品组主席罗森巴赫博士(Dr. Klaus-Dieter Rosenbach)就欧洲的“经济状况、叉车...

  来自欧洲物料搬运协会工业车辆协会(FEM)工业车辆产品组主席罗森巴赫博士(Dr. Klaus-Dieter Rosenbach)就欧洲的“经济状况、叉车市场、安全和环境法规、概况”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罗森巴赫博士是德国汉堡永恒力股份公司的董事会成员,目前负责公司的研发以及所有生产工作的运作,他谈到:欧洲的经济形势呈现出积极的态势,欧盟主要成员国的经济景气指数自2012年底开始持续上升,但没有看到欧洲公司进行任何重要的扩大资本支出的动作;欧洲的叉车市场到今年的8月为止,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约2%,西欧的销量仍然占了整个欧洲的75%,东欧的销量略微上涨;并主要谈到了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这四个国家的市场发展情况;他把安全和环境法规做为重要话题,谈到了EN ISO 3691标准,EN 16307也将在2014年开始强制执行,与往常一样,在欧洲这类产品是否完全符合以上标准由叉车制造商自行声明确认;在讨论环境立法时说,所有发动机超过56千瓦的需达到欧Ⅳ标准将从2014年10月生效,监管工业车辆的设计工作也将于2016年实行,工业车辆能效也将在近期发布。


更多内容请之直接点击下载:欧洲物料搬运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在2013世界工业车辆主席论坛上发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