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FAAM在CEMAT HANNOVER 取得圆满成功

2011-05-10 08:01 性质:转载 作者:FAAM 来源:FAAM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AAM参加了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览盛会CEMAT HANNOVER。FAAM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节能环保技术和最新的锂电池技术。来自...

  FAAM参加了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览盛会CEMAT HANNOVER。

  FAAM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节能环保技术和最新的锂电池技术。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参观了FAAM的展位,尤其是来自中国的客人。

  下图中,FAAM集团总裁Mr Federico Vitali以及宜兴FAAM董事长王向红女士向来参观我们展位的合力中国所有分公司总经理表示了谢意,并希望给予我们中国的合作伙伴更大的支持...为了今后的450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