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专利 > 叉车发明专利 > 正文

专利名称(发明):公路高速拖行叉车

2006-08-04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建筑工程研究所 来源:中叉网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申 请 (专利) 号:200510124592.9申 请 日: 2005.12.20名 称: 公路高速拖行叉车 公 开 (公告) 号:CN1785790 ...

申 请 (专利) 号: 200510124592.9 申 请 日: 2005.12.20
名 称: 公路高速拖行叉车
公 开 (公告) 号: CN1785790 公开(公告)日: 2006.06.14
主 分 类 号: B66F9/06(2006.01)I 分案原申请号:
分 类 号: B66F9/06(2006.01)I
颁 证 日: 优 先 权:
申请(专利权)人: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建筑工程研究所
地 址: 710032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北路16号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公路高速拖行叉车,包括一车架,车架通过横置板簧、筒式减振器、横向稳定杆、辅助弹簧、平行四边形的纵向稳定杆、限位拉链与后桥相连;横置板簧设置在后桥中间,横置板簧的两侧设置筒式减振器,横置板簧的后部设置横向稳定杆,横置板簧的两端设置辅助弹簧,横置板簧的前部设置平行四边形的纵向稳定杆,后桥中间后侧设置限位拉链,后桥通过后轮轮边马达与后轮相连,后桥上装有牵引杆,车架的前端通过转动轴、纵向半板簧与前摆动臂相连,前摆动臂通过前轮轮边马达与前轮相连,车架上设置有锁止油缸和背压泵。本发明的公路高速拖行速度可达80km/h。
主权项:   
  1、公路高速拖行叉车,包括一车架(7),车架(7)上设置前、后轮(21)、 (31),车架(7)前端连接门架(1),门架(1)上设置连接装置(15),连接装置(15)与小门架(14)相连,车架(7)上还设置有倾斜油缸(8),倾斜油缸(8)又与门架(1)相连,其特征在于,车架(7)通过横置板簧(33)、筒式减振器(30)、横向稳定杆(35)、辅助弹簧(24)、平行四边形的纵向稳定杆(32)、限位拉链(29)与后桥(34)相连;横置板簧(33)设置在后桥 (34)中间,横置板簧(33)的两侧设置四个筒式减振器(30),横置板簧(33) 的后部设置横向稳定杆(35),横置板簧(33)的两端设置辅助弹簧(24),横置板簧(33)的前部设置平行四边形的纵向稳定杆(32),后桥(34)中间后侧设置限位拉链(29),后桥(34)通过后轮轮边马达(23)与后轮(31) 相连,后桥(34)上装有牵引杆(10);车架(7)的前端固定转动轴(4)、转动轴(4)与前摆动臂(2)转动连接,前摆动臂(2)在转动轴(4)上转动,前摆动臂(2)与纵向半板簧(3)的一端相连,纵向半板簧(3)的另一端与车架(7)相连,前摆动臂(2)通过前轮轮边马达(20)与前轮(21) 相连,车架(7)上设置有用来锁住前摆动臂(2)的锁止油缸(5)和用来切换前后轮(21、31)转动主从关系的背压泵(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