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专利 > 叉车发明专利 > 正文

集装箱叉车用双箱吊具

2010-03-25 15:5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发明协会 来源:中国发明协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申 请 (专利) 号: 200720096046申 请 日: 20070518专 利 名 称: 集装箱叉车用双箱吊具公 开 (公告) 号: 00...
申 请 (专利) 号: 200720096046 申 请 日: 20070518
专 利 名 称: 集装箱叉车用双箱吊具
公 开 (公告) 号: 000000000 公开(公告)日:
国 际 分 类 号: B66F 9/12 范畴分类号: 32F
申 请(专利权)人: 天津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地 址: 天津市塘沽新港十三米
发 明 (设计)人: 李太林、胡建军、杜蕃 国家/省市: 天津

摘要
一种集装箱叉车用双箱吊具,包括中间箱梁,两个端梁,两个横梁构成,中间箱梁的油缸连杆机构连接箱梁的四角的转销,转销采用悬挂支承方式;在中间箱梁内安装开闭锁限位开关,有检测感应机构,着箱检测系统,防止集装箱倾斜装置:本集装箱起重机的吊具的兼容性好,适合于多种叉车采用这种结构没。叉车可以方便的安装吊具,同时抓取两个20英尺空载集装箱。应用本实用新型的集装箱起重机的吊具,增加了抓取集装箱的数量,提高了装卸效率,从而降低维护,节约成本,在设备成本增加很少的情况下达到了高回报,并将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权利要求
一种集装箱叉车用双箱吊具,其特征在于:它采用全焊接的钢结构,整体结构包括中间箱梁,两个端梁,两个横梁构成,吊具的中间箱梁内装有油缸,与油缸相连的连杆机构,箱梁的四角装有4个实现开闭锁动作的转销;油缸连接的连杆机构另一端分别连接驱动四个转销上的曲柄,吊具的转销分布在中间箱梁的四角,转销悬挂支承,其悬挂支承的球形支承面连接在凹球面上;在中间箱梁内安装有两个开闭锁限位开关,连杆上装有检测感应块;检测感应块位置在两个开闭锁限位开关之间。
上一篇 没有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