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前沿 共谋发展|诺力亮相2024美国MODEX物流展绽放风采

2024-03-15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集团 来源:诺力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美国MODEX亚特兰大物流展于3月11日至14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圆满举行。诺力作为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参展,绽放优秀智能物流品牌风采...

2024美国MODEX亚特兰大物流展于3月11日至14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圆满举行。诺力作为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参展,绽放优秀智能物流品牌风采。

美国MODEX亚特兰大物流展是汇集最前沿物流技术和顶级物流服务提供商的展会,更是全球物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在这里,诺力与全球顶尖的物流专家和企业同台竞技,在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的同时,也为整个智能物流领域可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

此次展会,诺力携爆款产品亮相,吸引大量客户驻足洽谈。诺力团队为现场客户提供详尽的技术解答,收到诸多客户肯定。

诺力深耕智能物流市场多年,针对海外市场环境和客户差异化需求,推出了众多创新产品本次展会上重点展示的N系列平衡重式叉车FE4P80N、站驾式前移叉车CBT15、高位拣选车OPH12、剪叉式电动前移叉车RT15/20SP RT15DP、AGV洗地机ANB510等产品客户好评。

FE4P80N整车线条风格硬朗,结构设计优化,减小宽度,降低车辆自重,在狭小通道更灵活,工作能耗更低。可替代传统内燃叉车高效作业,无噪音无尾气,健康环保。

站驾式前移叉车CBT15,作为剪叉前移车的黄金搭档,在配置同等安全功能、驾驶空间和操作模式的同时,具有更好的通过性和更小的转弯半径,灵活性高。

高位拣选车OPH12,结构紧凑,可在狭窄通道内高效完成分拣工作;增加起升行走负载联动系统,智能控制最大起升高度,并能够实时控制车辆最大速度,全方位保障驾驶人员行车安全。

剪叉式电动前移叉车RT15/20SP RT15DP,可解决深货位的存取难题。拥有双踏板模式、转弯减速、全比例提升、断电防下坠、一键调平、升降及前后移缓冲、安全冗余感知等功能,确保了作业全程安全、舒适、高效。

AGV洗地机ANB510的先进技术和功能使其能够自动识别场景和水渍区域,同时具备智能绕障功能,为您提供高效而周到的清洁服务。

诺力在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的实力。展望未来,诺力将奋进不息,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努力帮助更多客户提升搬运效率实现绿色搬运、智慧搬运,为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赋能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611)。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从事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现已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国内下设中鼎集成、上海诺力智能、上海兴诺投资、诺力车库、诺力小额贷款等子公司,在国外设立了诺力北美、诺力欧洲、诺力俄罗斯、诺力新加坡等子公司,同时公司在海外拥有法国SAVOYE、诺力马来西亚和诺力越南等生产基地。

截止2023年10月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718项,包含发明专利99项,PCT国外发明专利4项;2023年度,同时累计主持或参与制修订并已经发布的国家标准共56项   2023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例如“一种基于二维码定位的货物托盘存取系统、及其存取方法”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新能源工业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基于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物联协同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智能物流装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高空作业平台、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及其群控系统和智慧物流软件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聚焦一个行业、发展两大业务、布局新兴产业”作为公司产业发展目标。“聚焦一个行业”指聚焦智能物流行业,“发展两大业务”指积极发展智能物流装备业务和智慧物流系统业务,“布局新兴产业”指围绕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进行兼并重组,实施资本运作。诺力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同诺共力,加成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