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欧洲)物料搬运与 Gideon 签署战略合作共同开发新型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

2024-02-26 08:5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ideon是一家专注于AI和视觉技术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制造商,旨在通过自动化复杂和人工操作的工作流程,加速人类向自动化和更充实的未来过渡。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致力于...

Gideon是一家专注于AI和视觉技术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制造商,旨在通过自动化复杂和人工操作的工作流程,加速人类向自动化和更充实的未来过渡。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致力于为制造、物流、仓储和零售公司提供物料搬运操作的未来解决方案。

如今,市场对具有直观用户界面的简单、自主的自动导引车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长。针对这一需求,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公司在近日宣布与 Gideon 达成合作协议,后者是一家位于萨格勒布的技术公司,为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定位和控制提供最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

通过将 Gideon 的技术与自己的车辆相结合,丰田物料搬运公司将为广泛的物流应用带来更高的自动化程度,并大大缩短项目交付周期。Gideon 已应用其解决方案的领域包括用于零售订单履行的协作式箱子拣选,以及卡车卸载和装载。为此,它采用了专门为这些流程开发的全套软件。

Gideon 首席执行官约西普-乔西奇(Josip Ćesić)说:"丰田在物料搬运设备方面的专业知识及其广泛的市场覆盖面,与 Gideon 的软件解决方案以及我们对特定应用的关注相结合,为最终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价值主张。"

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公司物流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 Patric Hed 补充说:"Gideon 开发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软件和视觉模块,将自主、灵活和智能的行为与专注于特定和简单的物流应用相结合,无疑将为我们的客户增值。"

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公司计划在 2024 年推出这些新的解决方案,首先从零售配送的订单处理操作开始。

丰田物料搬运公司相信,在其物料装卸设备专有技术的基础上增加这项技术和专业知识,再加上其市场覆盖范围,将为希望实现物流流程自动化的客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产品。

丰田工业公司 (TICO) 成立于 1926 年,主要生产和销售创始人丰田佐吉发明的 G 型自动织机。

从那时起,TICO 接受挑战并进入新的业务领域,包括汽车、物料搬运设备和物流。

在 TICO 的整个历史中始终支持我们的是我们的创业精神,即丰田章程(企业信条)。

丰田章男戒律将始终作为我们业务运营的基石。

牢记戒律,TICO集团将继续以创始的纺织机械业务为基础,以汽车和物料搬运设备/物流业务为两大支柱。

TICO 集团决心迎接挑战,创造新价值,预测客户对零排放、安全和安全等方面的需求。TICO 集团将由此支持全球的工业和社会基础设施;TICO 集团将帮助地球成为更美好的居住地、丰富生活方式并促进富有同情心的社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