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SL墨西哥分销商David Zabala:了解叉车电池管理系统的区别和功能

2024-02-20 09:45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和其他物料搬运设备中使用的电池通常看起来非常相似,在设计或功能上没有明显区别。车辆的电压、Ah 容量和其他技术指标必须符合主要车辆标准的要求。然而,不同品牌之间的价格差异往往很大,...

叉车和其他物料搬运设备中使用的电池通常看起来非常相似,在设计或功能上没有明显区别。车辆的电压、Ah 容量和其他技术指标必须符合主要车辆标准的要求。然而,不同品牌之间的价格差异往往很大,这不仅是因为电池管理系统(BMS)的功能不同,还因为 "整体产品 "的其他部分存在差异:交付和安装、与叉车和充电器的集成,以及支持、服务和零部件的可用性。为了获得最佳性能和使用寿命,选择可靠、安全的叉车锂电池至关重要。为您的设备选择合适的电池,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组织效率。

廉价的工业锂电池如何保持高性价比?

当生产扩大时,廉价的海外劳动力可能是零售价格的主要因素。然而,物料搬运是一个相对小众的市场。这一优势被较高的运输成本和较长的交货时间所抵消。之后,发生了什么?

首先,是非汽车级高品质电池模组和基础级BMS的功能有限。其次,CAN总线系统不稳定,元件质量高。工业锂电池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据BSLBATT介绍,电芯是电池的心脏。我们努力仅使用采用最安全技术的最优质电池,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并提高其能量和功率密度。即使在极端天气条件下,它也能在很宽的温度范围内运行。此外,先进的 BMS 通过提供实时诊断、调整单个电池充电以及保护和优化电池来防止电池退化。

此外,先进的控制器区域网络(CAN 总线)是电池通信的神经系统。除了向 BMS 系统传递电池状态信息外,CAN 总线还起到中央网络枢纽的作用。此外,高质量的组件还能防止在大电流充放电过程中出现过热现象。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电池系统的性能,BSLBATT 叉车锂电池采用了最高质量的部件。充放电过程。锂电池模块、BMS、CAN 总线系统以及高质量组件无法根据客户的实际工况进行调整。此外,没有先进的功能,这可能会带来价格优势,但也可能给电池用户带来麻烦。

从 BSL 一家墨西哥分销商的专业电气工程师兼顶级叉车专家 David Zabala 提供的以下实际案例中,您会发现从海外网购的廉价工业锂电池和叉车电池一样,很容易就送到了您的家门口。电视遥控器需要 AAA 电池。不,不是这样的。需要第二台叉车或起重机才能拆下旧电池,技术人员必须经过培训才能进行连接和测试。检查包括连接性、安全性和操作方面。BSLBATT 品牌的高品质锂电池价格通常包括安装和设置费用。由于潜在的服务需求,初始安装的人工成本将继续上升。

在最好的情况下,停机成本相当于等待备件到达时的租赁成本。如果不能迅速更换,最坏的情况是停机成本会影响业务运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