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降本增效,科钛机器人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2024-01-22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 来源:科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传统制造业不断升级转型,逐步走向智能化和多样化。叉车AGV作为智能工厂里的搬运机器人,它适应多种材料、形状、重量等搬运装卸,并能与智能化物理系统中的其他...

传统制造业不断升级转型,逐步走向智能化和多样化。叉车AGV作为智能工厂里的搬运机器人,它适应多种材料、形状、重量等搬运装卸,并能与智能化物理系统中的其他设备无缝对接,实现制造和生产物流的柔性化


与传统的物流方式相比,科钛托盘搬运机器人的优势明显:

01

降低成本

科钛搬运机器人代替人力,减少人力成本,同时也降低由于人为因素导致的错误和延误。

02

提高效率

科钛搬运机器人能够快速准确地完成搬运任务,大大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03

提升质量

机器人配备了高精度传感器和导航系统,能够准确识别和定位目标托盘,减少误差和错误,提高物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04

环保节能

降低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符合绿色环保理念,提升企业智能化改革。

科钛托盘搬运机器人卓越的性能和高效的工作方式,使得它不仅能提高物流效率和质量,降低成本和风险,同时还能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发展空间和机会。科钛托盘搬运机器人应用场景也非常广泛,包括仓库、配送中心、生产线等。目前已在汽车、3C、物流、电商、医药、食品饮料、家电、电气设备等行业及场景落地应用。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企业内部物流工业车辆的无人驾驶控制器、物流机器人、多智能体调度系统及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机器人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核心技术团队包括 浙江大学教授、海归博士等。公司技术实力强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导航与高精度定位技术(激光、视觉、二维码、惯导、磁条磁钉)、工业车辆无人驾驶控制技术、 多智能体分布式协作技术、基于深度学习的环境感知和动态路径规划技术,实现了多个国际国内首创技术,申请/授权发明专利40多项,软著20多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