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负过往 共谋新篇|回顾诺力集团2023年大事记

2024-01-03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 来源:诺力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诺力大事岁序更替 华章日新,我们即将告别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23年。这一年,围绕集团整体目标,诺力人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平凡日子里无数不平凡的点滴,汇成振奋人心且难忘的回忆。下面让我们一...

诺力大事

岁序更替 华章日新,

我们即将告别

充满机遇与挑战2023年。

这一年,围绕集团整体目标,

诺力人踔厉奋发、锐意进取,

平凡日子里无数不平凡的点滴,

汇成振奋人心且难忘的回忆。

下面让我们一同回顾

属于诺力的精彩瞬间

年度事件

PART.01

“全域大创新 共谱新未来”诺力集团隆重召开总结表彰大会暨荣耀·盛典大会

集团高层领导、优秀员工及1000多名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对2022年进行总结,对优秀集体及个人给予表彰。集团总裁丁毅更对2023年的工作作出“创新贯穿各项工作”的指示。2023年也在围绕“全域创新”发展战略下展开新局面。

PART.02

叉车“油换电”势不可挡,诺力助力趋势加强

在国家“双碳”目标的指引和城市相关环保政策依次落地的背景下,诺力积极响应号召,大力推进“油换电”工作。先后在嘉兴、义乌、湖州等10多座城市助力老旧柴油叉车淘汰更新。通过宣讲会、路演与电动叉车技能大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诺力使客户对电动叉车的经济效益与未来价值有了深刻理解,对诺力产品安全稳定、安静节能等性能有了全面认识……这一年,诺力成功帮助各行各业企业客户实现绿色搬运。

PART.03

“焕心动力 聚创未来”诺力全国春季推介会顺利举办

诺力于广州、泉州、重庆等多地成功举办全国春季推介会活动。面对面现场推介,加深了诺力与各地代理商的联系,也让客户全面了解了诺力;试乘试驾环节,客户近距离了解诺力产品,通过动态的试驾体验,凸显出诺力产品便捷操作的优势。

PART.04

“新赛道,新机遇,新征程”诺力2023年度全国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诺力与300多名经销商共襄盛会。诺力集团总裁丁毅和副总裁毛英就集团发展新方向作出重要讲话。此次大会推出的三款全新产品:站驾式前移车RT15/20/25ST2、凌动二代PTE15Q2-A/PTE15Q2-B、四支点平衡重锂电叉车FE4P40-50Q,展示了诺力卓越的技术创新水平。经销商伙伴们紧跟集团发展步伐,与公司共进步、同成长,扬帆向未来!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