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5G 与AMR:Edzcom 与欧姆龙合作

2023-12-27 09:4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得益于 Edzcom(北欧网络连接集成商) 与欧姆龙的合作,将专用 5G 网络集成到 AMR环境中可以充分发挥自动化的优势。Edzcom 作为联盟合作伙伴加入欧姆龙创...

得益于 Edzcom(北欧网络连接集成商) 与欧姆龙的合作,将专用 5G 网络集成到 AMR环境中可以充分发挥自动化的优势。

Edzcom 作为联盟合作伙伴加入欧姆龙创新网络。双方的合作基于 Edzcom 在欧洲私营 4G/5G 领域所扮演的角色。

2017 年,Edzcom 首次部署了 4G 专用网络,确立了自己的先锋地位。从那时起,该公司在七个欧洲国家成功设计和部署了 50 多个专用 4G/5G 网络,证明了自己的专业能力。

"我们与客户密切合作,定制专用 4G/5G 网络解决方案。"Edzcom 业务发展主管 Catherine Gull 说:"与欧姆龙的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整体解决方案:定制的专用 4G/5G 连接与兼容的先进自动化解决方案。"

Edzcom 和 Omron 探索 5G 网络的全部潜力

欧姆龙正在与 Edzcom 携手解决与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相关的几个关键问题。首先,克服网络覆盖和低网络延迟等限制。这是促进自主移动机器人顺利做出导航决策的决定性一步。

其次,近乎实时的通信和持续的连接可实现流程优化和控制。最后,支持众多设备连接和高数据吞吐量,保持网络性能并保护敏感的关键业务数据。

欧姆龙 Emea 系统集成经理 Daniel Rossek 说:"5G 专用网络的集成是解决 Amr 环境和实时过程控制中普遍存在的数据连接挑战的基石。Edzcom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5G专用网络的优势,包括改进的网络覆盖、低延迟和端到端数据加密,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自动化的效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