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购买二手 JCB 伸缩臂叉车时要注意什么?

2023-12-18 09:11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购买任何二手机器的过程都充满陷阱,但对于伸缩臂叉车来说,考虑到它们每天都会被使用和滥用,它可能尤其令人担忧。 在繁忙的农场中,任何人都可以驾驶这些机器...

购买任何二手机器的过程都充满陷阱,但对于伸缩臂叉车来说,考虑到它们每天都会被使用和滥用,它可能尤其令人担忧。 在繁忙的农场中,任何人都可以驾驶这些机器,但它们往往得不到日常应有的爱护,尤其是在高峰期。

对于 Wilfred Scruton(英国一家伸缩臂叉车叉车经销商) 总监 Ian Scruton 来说,服务历史记录和迹象日常维护不善是购买二手机器时最需要考虑的事情。

JCB Loadalls 而言,那些拥有良好服务历史和有爱心的前车主的品牌与竞争对手品牌相比,其价值更高,因此,对于特定的预算,您可能会获得更新、更高规格的同等 Merlo 或 Manitou 型号。

一般购买建议

然而,Scruton 先生向买家保证,尽管最初的支出较高,但他的经销商经常发现,由于 JCB 在可靠性方面具有优势,因此终身成本较低。零件的价格也具有竞争力。他还建议通过信誉良好的经销商购买,因为进入该公司仓库的所有伸缩臂叉车都进行了全面检修,并附有起重操作和起重设备 (Loler) 法规证书。

这是所有在工作中操作起重设备的企业(包括农场)的义务,并表明机器处于良好、安全的工作状态。 检查应由“有能力”的人员进行,Scruton先生的几位工程师有足够的资格为从公司两个仓库出售的所有二手机器颁发 Loler 证书。 在寻找二手处理机时,Loler 证书的标准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信息可以在健康与安全执行局 (HSE) 网站上找到。

通常,经销商会提供大约三个月的保修期,这让买家放心,他们不必在短期内花费太多现金。 然而,对于那些私下购买的人来说,意外成本可能是一种风险,因此Scruton先生就以约 30,000 英镑自行采购中型伸缩臂叉车时应注意的事项提供了一些建议。

在这个价格范围内,买家可以期待得到与目前在他的车间进行检查的 2012 款 536-70 Agri Plus 类似的东西。

小时

Scruton先生说,他在查看机器时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时钟上的时间,并确保它们与最初广告上的时间相符。

在这个时代的 536-70 上,请记住,在转向柱右侧的数字显示屏(位于一组仪表中间,包括燃油油位、水位)显示小时数之前,需要打开点火装置和灯光。温度和发动机转速。

仪表板屏幕

外观

这台特殊的 536-70 用于生产土豆和组合作物的耕地单位,因此将用于多种任务。

您通常可以通过机器的外观来判断机器的使用情况,因此请注意是否有一般的碰撞和刮擦,这些都是滥用迹象。

我们的模型在发动机罩上有一个凹痕,这只是装饰性的,但理想情况下是可以修复的,并且填充和重新喷涂的成本约为 100 英镑。更换一个完整的引擎盖大约需要 1,300 英镑。

此外,我们的 536-70 Loadalls 系列的发动机舱底部面板周围受到腐蚀,该底部面板会沾满污垢并经常受到刮擦。

面板的固定点周围也容易破裂,因此请查看底部并检查是否有损坏。

整个面板可以被磨成裸露的钢材,并覆盖一层保护涂层,只需 100 英镑,这应该可以持续好几年。

536-70 上另一个常见的腐蚀位置是驾驶室门底部周围,这对于这个时代的机器来说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擦拭和重新喷漆大约需要 150 英镑。在最坏的情况下,整扇门的更换费用约为 900 英镑。

请注意机器后部是否有干净、清晰的车辆识别 (VIN) 板,这是通过 Loler 测试所必需的。买家还应检查 VIN 上的序列号是否与其他地方(例如驾驶室窗户上)显示的序列号相符。如果存在差异,建议进行 HPI 车辆检查。我们型号的 VIN 板在某些地方剥落,需要更换才能通过测试。这将花费大约 130 英镑。

VIN 状况不佳

同样,Loler 也要求在机器部件周围贴上安全贴纸,这些贴纸都应该存在且正确。

发动机

536-70 有一系列不同的发动机,具体取决于规格。我们的车是“Agri Plus”,发动机舱中也配备了 JCB 自己的 Stage 3b 4.4 升动力装置,可输出 125 马力。

Scruton先生表示,这些机器通常是防弹的,很少出现任何重大问题,特别是当冷却系统使用液压驱动的变速风扇时,因此不会遇到老式或竞争对手侧坐式机器中出现的过热问题。

因此,任何潜在买家都应该检查基本情况,例如机油和冷却剂液位,然后运行发动机以发现任何可能引起担忧的冒烟、嘎嘎声或撞击声的迹象。

该公司将定期更换车间内任何二手机器上运行交流发电机和水泵的平皮带上的自动张紧器。

Scruton先生建议任何私人买家都这样做,因为该零件本身的成本仅为 55 英镑。

变速箱

536-70 Agri Plus 使用带液力变矩器的四速动力换档变速箱来释放发动机的动力。它提供四个前进档和四个倒档,全部通过安装在转向柱上的方向控制装置进行选择,行驶速度高达 33 公里/小时。同样,如果定期维护得当,变速箱通常会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因此请在维修历史中寻找证据。液压过滤器应每 500 小时更换一次,油应每 1,000 小时更换一次。还有一个吸滤器,应在每次维修时进行清洁。

检查所有四个前进档和倒档齿轮是否正确啮合。基本重建的起价为 5,000 英镑,在最坏的情况下,成本高达 10,000 英镑。

动臂和液压系统

繁荣时期可能会出现看不见的损害,最终可能会让二手买家损失惨重的现金。应升起主臂并摇动延伸部分,以检查是否有侧向和侧向移动。还应检查旨在防止这种运动的耐磨垫是否磨损。如果垫片在磨损时没有进行填隙,则过度的运动可能会导致主枢轴销周围到吊杆后部的裂纹(尽管这种情况很少见)。如果不拆下主枢轴销并将动臂从底盘上抬起,就无法看到这种裂纹,因此,如果有任何迹象表明动臂没有得到正确维护,则可能意味着潜在的昂贵维修费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