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5年苦心打磨,丰田精益物流模式在中国

2023-12-04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力成本提升,而工作效率却没有改变。高成本低效率是您的企业正在面临的窘境吗?什么是丰田精益物流模式?“在改善设备前,先改善作业方式”,这样设备导入效果...

人力成本提升,而工作效率却没有改变。高成本低效率是您的企业正在面临的窘境吗?

什么是丰田精益物流模式?

“在改善设备前,先改善作业方式”,这样设备导入效果将事半功倍。这是丰田人在全球范围内共有的思考方式。它将为用户实现成本削减,安全、品质、效率等全方位的提升。

丰田精益物流模式在中国

持续为用户打造高效低成本的作业环境,自2018年起,丰田叉车在中国导入了丰田精益物流模式,如今已在全国经销商深入展开。

11月28日,以“进益求精,益起行动-晓事成·日精进·行不殆”为主题,围绕经销商们的开展成果,我们进行了深度的讨论和经验分享05

小田田就带大家来回顾一下现场的精彩内容⬇

丰田产业车辆总经理 石井爱朗先生 致辞

会议的开始,首先丰田产业车辆总经理石井爱朗先生致辞。这是第二届精益物流经销商交流会,精益物流经销商团队也正在逐步扩大。除了产品品质以外,丰田精益物流也是让客户理解丰田价值的重要一环。

这是一项非常需要脚踏实地,逐步推进的活动,坚持下去一定能带来巨大的效果,最终朝着客户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供应商目标前行。

江苏六和丰田叉车有限公司 施静伟总经理 致辞

接下来由东道主江苏六和丰田叉车有限公司的施静伟总经理致辞。六和开展丰田精益物流已经第四个年头了。这四年,他见证了公司的改变,公司整体环境形象提升了,许多业务流程优化了,工作效率提高了,内耗减少了,员工开始主动思考改善了。同时,我们正将丰田精益物流推向客户,和客户关系也更加紧密了。

接下来由丰田产业车辆精益物流团队的成员发言,带大家回顾了过往的开展情况,同时也希望和各位经销商在2024年,把自身的知识和经验推向更多的用户,持续改善,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改善解决方案。

下面由每一家经销商代表,各自分享他们的改善成果和心得。大家借由本次会议平台,相互学习,分享经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