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诺共力 加成未来|诺力2023年度全国经销商售后培训圆满收官!

2023-11-28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1月21日-23日,诺力全国经销商售后培训于一期总部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100多位经销商服务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安排了诺力优秀内训师,从电器原理、...

2023年11月21日-23日,诺力全国经销商售后培训于一期总部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100多位经销商服务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安排了诺力优秀内训师,从电器原理、机械构造和现场实操等方面,围绕售后服务意识、服务流程、维修技能等角度进行分享,以提升经销商客户服务水平为目的展开,达成从服务标准到技能水平的双提升,诺力与全国经销商实现共同进步!

▲ 培训开幕

诺力股份总经理助理兼诺力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利杰发表致辞。他介绍了诺力2023年稳步增长的各项经营指标,指明在大车销售迅猛发展下售后服务的重要性

他表示,经销商团队成员应具备一流服务工程师的素养与特质,希望所有服务工程师能够提升技能水平,做好后盾工作,以服务促销售、强品牌、谋发展

▲ 总经理致辞

诺力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伟武和代博分别从售后服务意识和租赁业务开展的角度对经销商代表进行了培训。服务管理部部长陈广作诺力售后流程及大客户售后服务标准介绍。经销商代表在学习中深化售后服务的认识明确了服务标准流程和专业标准动作

▲ 诺力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服务管理部长发言

诺力优秀技术团队讲师及各供应商负责人为经销商代表进行诺力产品讲解,运用生动的案例分析,加深经销商代表对诺力产品的了解,为提升维修技能奠定良好基础

▲ 讲解现场为经销商代表答疑

除理论培训外,于四期工厂展开的实操演练为经销商代表提供了动手实操的机会。现场技术人员及驻厂服务人员详细讲解诺力产品,经销商代表专注听讲并亲手操作产品,更直观地了解到产品原理及故障排除方法,在操作过程中不断与讲师讨论。同时,各位经销商代表参观了四期工厂,对产品从部件到整车的装配过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 实操培训现场

培训在总结会中落下帷幕,会上诺力股份总经理助理兼诺力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利杰对各位经销商代表积极参与售后培训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此次培训真正提高了代表们的售后服务水平并能将所学运用到工作中。最后,诺力为经销商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几位代表发言表示不虚此行,更深刻意识到服务对于复购的重要性、统一服务流程和标准对提升客户体验感的重要性等,在收获理论的同时极大提升自身维修水平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