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创坚持高端品质战略 打造核心竞争力

2023-11-22 11:18 性质:原创 作者: 何钧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 市场加速分化,产品品质成高端市场决胜关键,安徽台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聚氨酯技术领域展现了非凡实力和持续创新的优势,瞄准高端市场,打造企业核心...

近年来, 市场加速分化,产品品质成高端市场决胜关键,安徽台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聚氨酯技术领域展现了非凡实力和持续创新的优势,瞄准高端市场,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形成高端品质优势,凭借其卓越贡献推动转型升级。

近日,中叉网负责人一行对台创进行实地考察,台创副总经理苏正向中叉网介绍了公司凭借专业技术优势致力于为用户企业提供一流聚氨酯产品解决方案的发展理念。他强调,公司将继续以质量至上、服务至上为宗旨,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

安徽台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杭州台创实业有限公司,去年6月,台创制造工厂搬迁至合肥,为了满足市场对高性能轮胎日益增长的需求,台创以搬迁为契机,通过技术创新和不断投入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满足客户在安全性能等方面的诉求,朝着高品质加快迈进,公司发展再迎新机遇。

考察中,苏总向中叉网介绍了台创在合肥新工厂的情况,新工厂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的生产线,还采用了一流制造工艺,完全满足了行业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一规模的扩张非常有意义,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生产能力和效率,为公司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新的工厂布局合理,采用了智能化管理系统,将带来更高的生产效益和更优质的产品。

苏总还就生产工艺、品质、客户服务等方面向中叉网一行进行了介绍。在生产工艺方面,台创始终坚持精益生产和质量控制的原则。新工厂引入了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所有生产环节都将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执行,确保产品达到最高的质量要求。品质一直是台创公司最重视的核心价值观之一。为了保证产品品质的一致性,台创严格把控原材料的选择和供应链的管理,同时引进了质量检测和监控设备,确保每一款高反弹聚氨酯实心轮胎都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客户服务一直是台创的优先考虑因素之一。台创始终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期望。新工厂将进一步完善我们的客户服务体系,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合作,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双方在交流中深入讨论了工业车辆聚氨酯产品市场的未来前景。当谈及工业车辆无人化时,双方一致认为AGVAMR市场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苏总强调,台创在聚氨酯产品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优势,将加速拓展该市场空间,推动该行业的发展。

作为一家高反弹聚氨酯实心轮胎的领先供应商,台创自2009年进入聚氨酯滚轮市场,不仅拥有一流的生产和实验检测设备,而且一直走在工业车辆领域广泛应用的聚氨酯技术的前沿。经过多年的研发和技术创新,公司始终坚持高品质,致力于为工业车辆提供超耐久、高反弹、可靠的实心轮胎产品,凭借高品质、差异化的产品和定制化服务,与行业绝大多数叉车制造商保持着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苏总表示,未来将继续秉持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为行业创新注入新能。我们相信,新的起点将为台创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美好的未来。

杭州台创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聚氨酯为主要原料生产各种类型的高反弹聚氨酯实心轮胎的生产型公司。我公司由专业的技术研发人员,引进日本最先进的技术工艺及最尖端的生产检验设备,从而打造出高端的聚氨酯弹性体实心轮胎。聚氨酯弹性体是一种既具有塑料高硬度,又具有橡胶高弹性的高分子合成材料,其具有其他高聚物不具备的特殊的物理力学性能,其在国防、轻纺、交通、油田、矿山、机械、医疗等许多方面应用都非常广泛。我公司生产区域:聚氨酯轮胎 叉车轮胎 聚氨酯滚轮 聚氨酯包胶轮 电动叉车轮胎 电瓶叉车轮胎 叉车脚轮 立体车库滚轮 自动化仓库滚轮 聚氨酯实心轮胎。  

我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我公司已为国内外众多知名叉车厂家提供使用产品,并以优异的质量赢得众客户的一致好评。

我们秉承“质量至上”“服务至上”“互惠互利”的原则,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最佳的口碑。真诚欢迎海内外的客商亲临、惠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