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节能减排正当时|叉车“油换电”势不可挡,诺力助力趋势加强

2023-11-07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 来源:诺力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上半年开始,浙江省大力推进老旧柴油叉车淘汰更新工作。在国家“双碳”目标的指引下,越来越多的城市相关环保政策依次落地,叉车“油换电”绿色发展正当时!...

今年上半年开始,浙江省大力推进老旧柴油叉车淘汰更新工作。在国家“双碳”目标的指引下,越来越多的城市相关环保政策依次落地,叉车“油换电”绿色发展正当时!

▲主题

瞄准全国,持续推进叉车“油换电”并鼓励企业参与,10月,诺力积极响应政策,在温州、临沂、成都、郑州、宜昌分别举办“油换电”路演,助力叉车“油换电”趋势加强。

▲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充满趣味性的叉车投篮赛、叉车绕桩赛等项目吸引了各地企业代表参加,在亲身操作中令各位代表真切感受到新能源电动叉车的优势,皆表示欣赏诺力叉车操作简单、灵活快捷等优点

▲趣味竞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