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诺共力 加成未来|诺力股份2023年度工厂开放日成功举办,携手全球经销商共话数智诺力!

2023-10-31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 来源:诺力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5日,继诺力2023年度全球峰会胜利闭幕后,诺力工厂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伙伴们齐聚诺力工厂,延续峰会精彩。众所周知,诺力全系列产品...

10月25日,继诺力2023年度全球峰会胜利闭幕后,诺力工厂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伙伴们齐聚诺力工厂,延续峰会精彩。

众所周知,诺力全系列产品能够充分满足国内外客户在不同使用环境及复杂工况条件下的多样要求,真正实现场内物流便捷且高效。

在诺力三期工厂,无论是傲然耸立的高空作业平台,还是精巧灵活的电动搬运车,无不让海外经销商们感受到诺力物料搬运板块齐全的产品品类及卓越的产品性能,引得他们连连称赞。

整装以待的四期智能工厂内,浓厚、热烈的氛围也显示着诺力对海外经销商们的欢迎和敬意。

诺力智能工厂致力于成为数字化设计、智能化生产、智慧化管理、协同化制造、绿色化制造、安全化管控的现代化“未来工厂”,为诺力新型工业化进程注入新动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