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新升级 | 2023诺力集团与上海诺力智能携手参加 CeMAT 展会,双双获奖,圆满收官!

2023-10-30 11:40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集团 来源:诺力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0月24至27日,备受瞩目的CeMAT ASIA 2023“汉诺威上海工业联展”圆满落幕。在本次盛会上,诺力集团与其子公司上海诺力智能携手参展,彰显了中国企业在...

2023年10月24至27日,备受瞩目的CeMAT ASIA 2023“汉诺威上海工业联展”圆满落幕。在本次盛会上,诺力集团与其子公司上海诺力智能携手参展,彰显了中国企业在智能物流领域的实力与创新。

诺力集团作为一家以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为核心的企业,展示了其独特的物流解决方案和最新科技成果,为现场观众提供了引人注目的新品和新技术。

向下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展台上,一系列高效、智能的物流设备,如自动化电动叉车AGV(自动导向搬运车)、智能仓储系统等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和专业人士的关注。

本次2023CeMAT物流展上,上海诺力智能带来4款AGV产品。

首先是这款激光导航托盘堆垛式AGV-PS15,负载能力1.5吨,最大堆高高度3.6米,广泛应用于仓储物流、医药、食品等行业;

其次是激光导航托盘堆垛式AGV-PS30,负载能力可达3吨,最大堆高高度4.5米,在钢铁、冶金和耐火材料领域均有广泛应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