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慈善】以爱之名,聚光前行

2023-10-26 15:51 性质:转载 作者:宁波如意 来源:宁波如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宁海县召开第五届慈善大会,公司因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在扶弱济困、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被授予第五届宁海慈善奖“楷模奖”。第一排左起...

近日,宁海县召开第五届慈善大会,公司因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在扶弱济困、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被授予第五届宁海慈善奖“楷模奖”

第一排左起第四位为董事长储江

慈善始于心,行善贵有恒。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慈善事业:

  • 用爱心点亮莘莘学子的梦想

    2022年,捐赠宁海县一市镇100万教育资金,捐赠贵州宣威学校600余套课桌椅。同时,公司每年对考入重点大学、宁海中学的员工子女发放助学金,让莘莘学子在公司的关爱下扬帆起航。

  • 图为捐赠宣威学校课桌椅

    图为2023年助学金颁发仪式

  • 支援灾害受难者

    2022年,公司向弘扬村火灾受难村民捐赠现金20万元和物资,帮助他们早日重建家园;向突发火灾的青华科教捐赠了数十台物流搬运车,助力其恢复生产;国内发生重大自然灾害,都第一时间捐款。

  • 图为向弘扬村捐赠物资

    图为向青华科教捐赠搬运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