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现场|开展首日,卓一人气产品实力圈粉,带你一睹展位盛况

2023-10-26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4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展会现场人流如潮。在这场物流盛会上,卓一智能叉车展位成为...

10月24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展会现场人流如潮。

在这场物流盛会上,卓一智能叉车展位成为无数参展者的焦点之一。

本次参展,卓一携多款重磅产品亮相:国内首台适用于5吨重型长物料搬运的宽体座驾多向前移式叉车、人上行三向叉车、人下行三向叉车、全向前移式叉车、双伸位剪叉车以及FRB座驾前移式堆垛车。参展客户对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互动体验必不可少。在现场演示区,卓一团队不定时进行了多次起升、下降、堆垛等操作演示,并邀请参观客户亲自试驾,感受卓一产品的操控细节,让客户切身感受这些设备的价值,为后续商业洽谈奠定了基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