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镭神智能亮相SAECCE 2023,车规级激光雷达守护驾驶安全与智慧出行

2023-10-26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5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第30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 2023)在北京·北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覆盖汽车全产业领域前瞻技...

10月25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第30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 2023)在北京·北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覆盖汽车全产业领域前瞻技术和产品,将打造全方位、一站式的交流平台,共同推进产业技术进步与合作共赢。

镭神智能携图像级1550nm光纤车规激光雷达、905nm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多线机械式激光雷达和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亮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镭神智能凭借优越的技术优势、创新的硬核产品以及成功落地案例,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交流。

车规级激光雷达

赋能自动驾驶技术落地

镭神智能深耕自动驾驶领域,打造了覆盖1550nm波段与905nm波段的车规级激光雷达产品及智能驾驶解决方案,采用自研自产激光雷达专用芯片和1550nm光纤激光器,具备探测距离远、测距精度高、图像级三维点云成像、性能稳定可靠等行业领先优势,全面赋能乘用车、商用车、低速无人车智能驾驶,及L4级别以上的高级自动驾驶,提供更丰富、更可靠的感知数据及安全保障。

高性能激光雷达精准感知

全面守护智能驾驶安全

终结者系列是镭神智能自研自产的图像级1550nm光纤车规激光雷达, 最远探测距离为500m,250m@10%反射率,分辨率最高可达0.12°*0.034°(@ROI),具有超强的远距离小物体识别能力,更好的人眼安全特性以及更优的抗光干扰性,这些特质能够为智能驾驶提供更清晰的环境感知,更长的制动反应时间,从而大幅提高驾乘安全。同时,终结者系列具有46mm纤薄尺寸,易于内嵌于车身,且满足上车要求。

CX系列905nm车规混合固态激光雷达,探测距离最远可达200m(@10%反射率),测点速率最大可达153万点/秒,分辨率最高为0.2°x0.09°,探测精度≤3cm,功耗更低,散热更快,噪音也更小,气温交替时视窗也不会出现凝露;同时尺寸仅巴掌大小,占用更少的车体空间,车辆造型更贴合,能够满足汽车在驾驶时对周边环境的精准探测,赋能智能驾驶。

在本次展会上,镭神智能展示了多线机械式激光雷达、超广角补盲激光雷达、大视场机械式激光雷达等创新产品,其中C32全新升级4.0版本,探测精度更高、探测点云更稳定、抗光干扰能力更强;CH32R拥有360°三维立体高速扫描能力,垂直视场角可达90°,测量精度精确至±1cm,128万点/秒测点速率,可支持全天时、全天候、全场景运行;C32W具备360°x70°的大视场,近距离低矮盲区探测,精准捕捉目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