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康姆比推出世界上首台可选择手动操作的无人驾驶侧面叉车

2023-09-19 09:2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爱尔兰物料搬运制造商康姆比( Combilift )在一年一度的 Fabtech 展会上推出了其首款自动驾驶车辆。Combi-AGT 由 Combilift 专门的自动化团队开发,是一款四轮电动站驾车型,也是世界上第一...

爱尔兰物料搬运制造商康姆比( Combilift )在一年一度的 Fabtech 展会上推出了其首款自动驾驶车辆。Combi-AGT 由 Combilift 专门的自动化团队开发,是一款四轮电动站驾车型,也是世界上第一款用于长距离装载的自主双操作侧面叉车

Combi-AGT 采用了最新的智能技术,以满足客户对无人驾驶侧面机能力的需求。这些需求的部分驱动因素是安全,以消除人员在过道中的存在,保持搬运程序的一致性,并最大限度地完成订单,同时在断电或互联网中断时提供备用手动模式。

Combilift 的自动化团队花了 3 年时间与专业钢材供应商联系,以确定 Combi-AGT 的最佳规格。新机型的起重能力为 5,000 公斤/11,000 磅,有多种不同的起重高度,可满足钢铁服务中心和金属行业的要求,这些行业通常需要处理较长的载荷。在开发过程中,Combilift 与 IMR(爱尔兰制造研究)合作,实现了与多个客户仓库管理系统的无缝集成。

它的设计基于电动手动操作的 Combi-GTE 型号,由于能够在轨道引导的狭窄过道中高效工作,该型号一直是服务中心非常受欢迎的选择。18 个月前,第一台 Combi-AGT 设备提供给了位于堪萨斯州的钢铁和管道供应公司,此后,Combilift 在开发过程中与北美多家领先的金属服务中心进行了合作。

根据美国国家标准协会的要求,安装在底盘不同位置的激光传感器构成了防碰撞安全系统。如果机器感应到有障碍物或行人进入其行驶路径,它就会自动减速,必要时还会在紧急情况下停车,然后在障碍物离开安全传感器区域后继续自动行驶。增强型自适应安全系统可根据卡车的转向角度和速度增减障碍物探测区域的大小。

自然特征导航系统优于传统的基于导线或人造地标(如反光镜)的卡车导航方法。相反,它利用仓库中自然存在的特征(例如墙壁、货架和柱子),避免了增加或改变仓库基础设施的需要。

它新开发的货物尺寸检测系统(专利申请中)通过对货物进行激光扫描,检查其长度是否与发送给机器的任务相符。同样,在卸载时,它还会检查前面的货架是否有足够的空闲空间容纳货物。

Combilift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马丁-麦克维卡(Martin McVicar)说:"我们没有急于将自主产品纳入我们的产品组合。与任何新推出的产品一样,我们在产品开发阶段与金属服务行业的一些领先客户进行了广泛的实地测试,以确保产品适用。我们很幸运,在我们的软件和机电一体化工程师自主团队中,有一个非常积极的小组,他们致力于扩大这个业务单元。Combi-AGT 标志着产品开发的一个新里程碑,我们正在进一步扩大自主产品系列。“

1998 年,Combilift 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多向三轮全轮驱动叉车 C4000,创造了历史。25 年过去了,公司仍在不断挑战市场,Combi-AGT 也不例外。

Combilift是全球最大的多向叉车制造商,并且是长负荷搬运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领导者。自从Combilift于1998年成立以来,已在超过85个国家/地区销售了50,000多台产品。 

Combilift运营背后的动力是在物料搬运领域提供创新的愿望。对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响应已渗透到业务的各个领域。

Combilift不断地将所有收入的7%用于研发,这是其不懈的追求的一部分,以寻求更安全,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应对挑战性环境中的挑战性负荷。该公司对新产品开发的承诺使它继续在全球起重和装卸行业中走出一条记录,巩固了公司作为全球领导者的声誉。

Combilift拥有600多名员工,并在爱尔兰的莫纳汉(Monaghan)拥有占地46,500平方米的全新专用设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