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供应链安全初创公司 OX Security 获得 IBM 战略投资

2023-08-29 11:32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开发软件供应链安全解决方案的 OX Security 周二宣布获得 IBM 投资。两家公司没有透露投资规模,但估计在 5 至 1000 万美元之间。OX 是一家以色列初创公司,由 Neatsun Ziv 和 Lior Ar...

近日,开发软件供应链安全解决方案的 OX Security 周二宣布获得 IBM 投资。两家公司没有透露投资规模,但估计在 5 至 1000 万美元之间。

OX 是一家以色列初创公司,由 Neatsun Ziv 和 Lior Arzi(曾领导 Check Point 安全部门)于 2021 年创立,正在构建软件供应链安全解决方案,旨在提供从代码到云到云的可见性、自动化和风险洞察。代码。其解决方案已标准化为开放软件供应链攻击参考 (OSC&R) 框架,它是该框架的创始成员。

Neatsun Ziv(右)和 Yaron Wolfsthal

OX Security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eatsun Ziv 表示:“IBM 的这项投资证明,OX 针对当今现代软件供应链的整体安全解决方案是适时的正确解决方案。我们期待与 IBM 和红帽团队密切合作,帮助他们的企业客户将安全性融入到产品开发中,确保每个软件构建的完整性、快速修复关键风险并充满信心地发布安全产品。”

通过这笔投资,企业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的母公司 IBM 加入了参与 OX Security 于 2021 年 9 月宣布的 34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的现有投资者。OX Security 和 IBM 表示,他们将合作帮助推进成功采用 DevSecOps 实践。

“20 多年来,IBM 一直致力于为开源生态系统做出贡献,”以色列 IBM 安全卓越中心负责人 Yaron Wolfsthal 教授说:“超过 75% 的应用程序由开源代码组成,因此组织能够确定每个项目中使用的依赖项、工具和基础设施的可信度至关重要。OX 在标准化软件供应链风险方面的整体方法及其思想领导力代表了我们帮助组织提高开源生态系统安全性的承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