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公司庆祝经营80周年

2023-08-16 10:52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来源: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斯卡特于波特兰时间2023年8月14日星期一12:00:00发布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2023年8月14日)——成立于1943年的卡斯卡特公司,叉车和AGV属具、货叉及相关技术制...

卡斯卡特于波特兰时间2023年8月14日星期一12:00:00发布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2023年8月14日)——成立于1943年的卡斯卡特公司叉车AGV属具货叉及相关技术制造的全球领导者,也是高品质门架产品和工程机械属具制造领域的领导者,今年庆祝成立80周年。

卡斯卡特最初只是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开设的一家有五位员工的小型机械作坊,后来发展成为一家全球化公司,拥有3000多名员工,在世界各地设有33个地点,包括制造工厂、办事机构和分销中心。在全球的覆盖,使卡斯卡特团队能够在世界范围内协调各处设施的运营,随时随地满足客户的需求。高质量的团队合作是卡斯卡特成功的基础,让员工能够在国际舞台上密切合作,同时提供卓越的本地服务和客户信赖的支持。

“卡斯卡特的故事和产品发展与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员工直接相关,他们每天都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和可靠的支持,”卡斯卡特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e Roncari表示:“他们的奉献、热情和创新使我们成为今天的我们,并让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在过去的80年里,卡斯卡特与行业共同发展。卡斯卡特丰富的历史不仅促进了在全球的增长,而且使卡斯卡特成为自动化、电气化和数字化等新兴物流搬运技术发展领域的领导者。从液压属具和定制货叉到全电动AGV属具和集成的前端门架/属具组合,卡斯卡特几乎为每个行业和应用提供了解决方案。卡斯卡特不断创新——采用更加先进的技术,并将其纳入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中。如今,卡斯卡特通过提供集成数据解决方案、传感器技术、先进的降低破损技术、智能属具和配件,以及更具节能和耐久性的产品,满足了不断变化的需求。

“我们衷心感谢世界各地的所有客户,他们使卡斯卡特能够取得如此成功,” Roncari说:“如果没有他们,卡斯卡特就不会以现在的速度运营和增长。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十年继续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美国卡斯卡特公司独资企业。美国卡斯卡特公司(Cascade Corporation, http://www.cascorp.com, NYSE:CAS),是世界领先的叉车专用物料搬运产品制造者,成立于1943年,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拥有制造基地,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球。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品种最齐全、产销量最大的叉车属具专业制造者。公司生产的各种叉车属具产品,使得标准叉车成为具有夹持、旋转、倾翻、推、拉和侧移功能的多用途、高效能的物料搬运工具。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提供个性化的产品。

2007年4月,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开始生产叉车货叉,目前能生产各种规格的标准货叉、抛物线货叉和特种货叉,并先后通过NACCO、LINDE、JUNGHEINRICH和TOYOTA的质量放行,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各国。

“先人一筹”是卡斯卡特今天在中国的真实写照,“止于至善”是公司始终不变的战略出发点。21世纪的中国,经济发展举世瞩目,物流领域商机无限。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正在继续改进和完善自己各方面的工作,为进一步缩小中国与世界先进物料搬运水平的差距,为全球物料搬运领域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