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集锦|卓一超强定制能力赋能中外企业高效仓储!

2023-08-01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国内外多个定制化物流方案交付成功,卓一智能叉车以成熟的高位堆垛技术、窄巷道密集仓储技术为情况各异的企业提供了个性化解决方案,为企业降本增效助力。...

近日,国内外多个定制化物流方案交付成功,卓一智能叉车以成熟的高位堆垛技术、窄巷道密集仓储技术为情况各异的企业提供了个性化解决方案,为企业降本增效助力。

应用行业:工控行业企业简介: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车型:人上行*3台

车辆信息:最大起升高度13.5m,额定载荷1.6吨,最小堆垛通道仅需1600mm

项目背景及难点:该企业SKU繁多,拣选需求频繁,现阶段出入库效率未能达到企业预期。企业注重消费者评价,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物流对接,将产品拣选、输送至打包区。

应用价值:极小的堆垛通道需求,助力客户实现窄巷道密集仓储;通过货叉摄像头和水平激光线快速对准托盘位置,高效码垛;驾驶室同步起升,轻松高效实现整托货物的拣选、长距离搬运,还能减轻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应用行业:家装行业

企业简介:欧洲新晋家装企业,拥有家居装材、厨电设施、室内家具等多个运营品类。

车型:FRB前移式叉车*3台

车辆信息:最大起升高度12m,额定载荷2T,最小作业通道3m

项目背景及难点:家装材料种类数量繁多、搬运破损率高、交付周期长,存在库存积压情况。企业希望解决仓储困难的局面,同时在内部物流环节进行成本控制。

应用价值:卓一以FRB优秀的高位堆垛能力助力该企业充分释放仓库顶部空间,增加托盘位数量,扩容20%,低成本解决了仓库拥堵的问题。同时,FRB低重心的设计增强了抗倾覆能力,有效避免货物在搬运途中掉落受损。

应用行业:欧洲饮品行业企业简介:欧洲广受欢迎的饮料品牌,聚焦新式饮品研发,产品畅销多国。车型:FRB前移式叉车*4台车辆信息:最大起升高度12m,额定载荷2T,最小作业通道3m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