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劳工部对仓库和配送中心的安全问题加强监管

2023-07-24 10:5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美国劳工部启动了一项计划,旨在降低并预防仓库、配送中心及类似场所的工作场所风险,以应对过去10年间这一行业的迅速增长。美国联邦政府启动了一项旨在降低仓库和配送中心工作场所危险...

近期,美国劳工部启动了一项计划,旨在降低并预防仓库、配送中心及类似场所的工作场所风险,以应对过去10年间这一行业的迅速增长。美国联邦政府启动了一项旨在降低仓库和配送中心工作场所危险的安全行动,主要是为了应对过去十年这类设施在全国范围内的剧增。

这个名为“全国重点计划”的项目将由美国劳工部的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负责管理,并将对邮件和包裹处理设施,以及当地快递和所谓的“高风险”零售场所进行针对性的审查。

在周四宣布这个消息时,美国劳工部表示,仓储和配送行业的员工人数超过190万人,并且根据劳工统计局的数据,该行业的工伤和疾病率超过了平均水平。在该行业的某些领域,这些事故的发生率甚至是私人企业总体事故发生率的两倍。

根据这个为期三年的计划,OSHA将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关注动力工业车辆操作、物料搬运和存储、行走和工作表面、出口方式以及消防相关的危险。这个计划还将包括对受伤率高的零售场所的检查,重点是储存和装卸区域。劳工部表示,如果有证据显示企业的其他区域可能存在违规行为,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可能会扩大检查范围。

美国劳工部补充说明,OSHA还将对热量和人体工程学危害进行评估,如果OSHA确定存在这些危害,将可能进行健康检查。

接受检查的企业将从两个名单中选择:一个名单包括了重点计划所覆盖的行业代码的企业,另一个名单包括了受伤和疾病率最高、导致休假、工作限制或工作调动的零售商。

美国劳工部表示,各州的计划必须采纳这个重点计划,或者制定出至少与联邦模式同样有效的不同计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