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案例|卓一“蟹力士”轻松化解铝型材行业超长物料堆垛难题

2023-06-09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国内首台适用于5吨重型长物料搬运的多向前移式叉车,卓一“蟹力士”获得了广泛关注,也在国内某铝型材企业进行了实际应用。为助力国内企业解决超长、重型物...

作为国内首台适用于5吨重型长物料搬运的多向前移式叉车卓一“蟹力士”获得了广泛关注,也在国内某铝型材企业进行了实际应用。

为助力国内企业解决超长、重型物料搬运工序复杂、安全隐患大、效率低下等堆垛难题,卓一智能叉车以长重型物料窄巷道仓储为切入点,潜心研发,攻克多个难关,以多项创新专利技术实现大型货物搬运效率、存储密度提升,也为卓一窄巷道系列再添一员“虎将”。

客户是一家从事新能源、轨道交通等行业高强度铝合金工业型材生产、加工、销售的企业,具有各种不同用途、规格的铝型材制品储备。

为更好地完成原材料及成品的出入库,客户携手卓一智能叉车“蟹力士”超长物料重载多向叉车,实现物流升级。

1、需进行频繁的室内外转运,但室外地面起伏不平,且存在较大爬坡要求;

2、该企业仓库空间大,仓储利用率不足,仓储环节占据高额物流成本;

3、搬运工序复杂、搬运次数多、效率低、存在安全隐患。

NO.1卓一“蟹力士”标配耐磨、耐刺穿、防打滑的全实心橡胶轮胎,面对室内外转运、复杂路况行驶的情况游刃有余。

针对该企业的爬坡需求,全轮全驱动的“蟹力士”拥有大于等于12%的爬坡能力,可以毫不费力地通过坡段路面。企业存取转运效率显著提升;

NO.2

为便于型材交接,该企业堆垛通道过宽,仓储利用率不足,仓储环节占据高额物流成本。“蟹力士”侧向直线行驶能力突出,仅需2750mm的侧行通道即可安全高效地完成15m以上重型长物料的仓储作业;

NO.3

在高频次搬运过程中不断更换设备容易造成物料损耗、耗费时间、人力成本,且劳动强度很高。卓一“蟹力士”登场后,简化了复杂的搬运步骤,实现“一站式”堆垛,突破超长型材的仓储方式局限性,搬运流程更高效;

NO.4卓一“蟹力士”采用全轮行车制动和驻车制动,在全速侧向行驶的情况下,即使满载紧急制动也能保持车身平稳,避免型材滚落造成安全隐患。

卓一“蟹力士”

超长物料重载多向叉车

最大起升高度:10m

适用超长物料规格:15m以上

额定载荷:5吨

最窄作业通道:2750mm

适用行业:

重型模具、柜体、箱体、电梯、管材、板材、原木、家具、床垫、布卷、玻璃等具有超长重型物料搬运、堆垛需求的企业。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吴中区胥江工业园,成立于2007年,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卓一和zowell分别为中文、英文商标,目前,卓一已荣获苏州市知名商标,苏州市名牌产品,公司2019年被评为苏州市瞪羚企业、苏州市出口名牌企业,2021年,被评为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卓一每年将销售收入的8%用于研发,已拥有发明专利35个,实用新型专利157个,2019年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卓一是以“工业车辆”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有VNA窄通道叉车无人驾驶AGV叉车、电动搬运车、堆垛车、前移式叉车牵引车及行业定制车等全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广泛应用于航空、新能源、医药食品、电子电力、电商新零售、汽车零部件、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VNA窄通道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产品通过CE认证,已销往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

卓一叉车以差异化为核心,致力于在产品、技术、管理、品牌领域构建竞争优势,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搬运设备、仓储物流技术,凭借自主技术创新实力,从跟随欧美到与他们在国际市场同台竞技,卓一在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吴中区胥江工业园,成立于2007年,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卓一和zowell分别为中文、英文商标,目前,卓一已荣获苏州市知名商标,苏州市名牌产品,公司2019年被评为苏州市瞪羚企业、苏州市出口名牌企业,卓一每年将销售收入的8%用于研发,公司获得专利授权共有500余个,其中发明专利34个,实用新型专利240余个,软件著作权3个,同时参与了1项国家标准、1项团体标准的修订制定工作,2019年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21年被授予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工业设计中心。

卓一是以“工业车辆”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有VNA窄通道叉车、无人驾驶AGV叉车、电动搬运车、堆垛车、前移式叉车、牵引车及行业定制车等全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广泛应用于航空、新能源、医药食品、电子电力、电商新零售、汽车零部件、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VNA窄通道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产品通过CE认证,已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卓一叉车以差异化为核心,致力于在产品、技术、管理、品牌领域构建竞争优势,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搬运设备、仓储物流技术,凭借自主技术创新实力,从跟随欧美到与他们在国际市场同台竞技,卓一在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